2010/3/9

道奇台灣賽 中華電信三平台全程直播

道奇台灣賽 中華電信三平台全程直播!

台灣棒球名將郭泓志、胡金龍領軍的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將從312開始,分別在台北和高雄與中華職棒明星隊進行三場表演賽,繼二月份全台獨家轉播溫哥華冬季奧運的愛爾達電視台,正式宣佈也將轉播這三場精彩的棒球盛會。

雖然高雄4日發生6.4級的大地震,不僅讓台灣人心驚慌,也引起即將來台和中職明星隊進行熱身賽的道奇隊的注意。不過道奇官網5日表示,道奇的訪台之旅不會因為地震而退縮,道奇隊將按照既定行程,造訪台灣。

位於洛磯山的道奇隊,向來被美職大聯盟公認是最具國際化的球團,包括台灣首位升上大聯盟的好手陳金鋒、日本怪投野茂英雄、韓國火爆投手朴贊浩等都是從道奇展開大聯盟生涯的。

來台的選手中除拉米瑞茲 (Manny Ramirez)在春訓訪台相當不容易外,海格 (Charlie Haeger)則是蝴蝶球投手。台灣球迷相當有眼福,可以見識到美職的蝴蝶球功力。另外,密契爾 (Russ Mitchell)在秋季聯盟獲得史坦森獎(Dernell Stenson Award),這獎項表彰運動精神與人道關懷。同時投手史都爾茲 (Eric Stults)過去兩個球季雖然勝投不多,但都有投出完封紀錄,相當不容易。史都爾茲目前還在和道奇的其他的強投競爭第5號先發地位,即使在來台的熱身友誼賽,他會全力以赴的。

2008年起連續轉播北京奧運、高雄世運、台北聽障奧、NBA美國職籃、SBL超級籃球聯等體壇盛事的中華電信MOD,同樣仍將以HD高畫質呈現,讓觀眾們有親臨現場的感覺。

中華電信三平台都將從312現場實況轉播這三場比賽,中華電信MOD愛爾達綜合台高畫質103台、標準畫質106台,hiChannelemome三平台312下午1830313314下午1400都將現場實況轉播道奇台灣賽,讓同時喜愛中華職棒和美國職棒的觀眾都能欣賞心儀的球員出賽。相關運動賽事轉播內容請上MOD網站http://mod.cht.com.tw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