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2010台灣寬頻展 中華電信引領企業夥伴「立足智慧綠能 放眼雲端契機」

2010台灣寬頻通訊展 中華電信 引領企業夥伴

『立足智慧綠能 放眼雲端契機』

2010台灣寬頻通訊展」1011日起至1014日共四天,於台北南港區的世貿南港館盛大展出。身為台灣電信業龍頭的中華電信,以『立足智慧綠能 放眼雲端契機』為主訴求,將資通訊技術的應用結晶,規劃為智慧生活、綠能與環境、雲端服務三大主題區,展出共十一項引領趨勢的產品服務,與海內外觀展賓客共享研發成果。

2010台灣寬頻通訊展,中華電信本著『為了您,一直走在最前面』的精神,掌握市場趨勢主流,為企業客戶量身打造十一項領導市場的資通訊產品服務,從遠瞻雲端運算技術的趨勢到全球節能議題的重視,中華電信提供企業客戶多樣化及客製化的整合方案,根基雲端概念,落實大環境的節能與警示,並回歸為大眾提供智慧的未來生活,引領客戶與時並進,迎接百年的新契機!

多元寬頻應用  樂在智慧生活

展場中情境模擬智慧工作與生活,讓觀展來賓體驗感受未來科技。配合兩岸三地商業經營模式,擁有EZVPN服務』,企業無需自行負擔高成本擴建數據、語音及視訊等成本,輕鬆串起全球據點,實現全方位在地服務。透過IPVPN服務』,讓企業掌握網路的可用度與基本資訊,更明瞭網路使用比及主機使用量等,確實管理網路使用狀況。運用企業M化解決方案Mobile Office,其豐富的架構支援,適用大部分智慧型手機平台與各類型郵件伺服器,大幅強化保密性、提升可用性,將工作流程安全且完整地延伸至終端裝置。

在生活面e管家』整合您社區與住戶所有門禁、防災、節能、通信等系統,建構起智慧建築的新指標,讓居家環境更安全聰明。i顧家』,一個超乎想像的智慧話機,提供即時生活資訊、娛樂等功能,並兼具智慧監控功能可透過行動電話做影像連結,掌握家中成員生活及安全。

智慧節能概念  打造綠能環境

寬頻應用的另一實際範例體現於節能與環境維護。透過iEN智慧節能服務』,能有效地協助企業改善建物設備耗能及提升能源使用效率,並為企業落實節能減碳政策。此外iEN運用ICT技術,整合太陽光電系統及LED路燈提供遠端監控服務平台,提升設備智慧化管理效益。藉由『複式緊急通報系統』,客戶可自建或以雲端的服務模式,經由多重通訊管道發佈通報訊息到各終端設備,並提供完整的通報紀錄存查。

資通訊整合服務  引領雲端契機

中華電信以成熟的寬頻基礎建設結合雲端運算技術運用,展現商務創新平台。透過Hami書城』,出版商以便利的介面輕鬆將書籍內容上傳,而消費者則以行動電話為閱讀媒體,藉由中華電信雲端書櫃的運算儲存,將知識化繁為簡更強烈的聯結企業與消費者,是雲端技術具體實現的知識平台。『個人資訊管理服務』提供聯絡人、行事曆及筆記本等手機應用軟體,並可將寶貴資料備份到雲端中心,輕鬆管理生活的大小事。

藉由雲端軟體的整合,企業主不需自建主機平台,只需聯結SaaS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即可全面掌握聯繫客戶關係、服務歷程以及銷售預估,此外更整合多樣直效行銷媒體,透過互動簡訊、eDM、語音或傳真服務等製造更多機會與利潤。而HiNet網路保管箱』具有人性輕鬆的使用介面、嚴格的加密系統、企業級異地備份設備,小成本即可擁有高規格的資訊儲存系統。

2010台灣寬頻通訊展中華電信展出的三大主題,實現寬頻效率與智慧節能並重的科技契機,值得商業或各界人士親臨現場體驗,了解智慧寬頻的技術應用,感受未來科技生活的可能性,進而為企業找到最適切的全方位商機拓展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