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30

Thermaltake Memory Spreader產品使用經驗

今日的主角Thermaltake記憶體散熱片, 全鋁質外殼, 適合SDRAM與DDR,

開盒文, 當然不含記憶體, 內含貼紙兩張, 如果有一天你想拆掉散熱片的話, 貼紙也是可以不貼的, 兩個鐵夾, 一定要夾(廢話),


散熱片上有Thermaltake的網址www. Thermaltake.com,使用說明書上雖然都是英文的,但應該還ok!

Specification(規格):
P/N: A1991
Materail: Aluminum(鋁)
Dimension: 大小 133.8 x 26.8 x 2.7 mm
Net Weight: 17g (淨重)
Install: (安裝方法)
Stick the thermal tape on the heat spreader. (把貼紙貼在散熱片內側, 別貼到外側喔!!!!)
Remove protector from the thermal tape;(將保護膜撕下)
Attach to both sides of memory modules (將記憶體夾起來)
Push metallic clips in. (把夾子夾上)
看不懂英文沒關係, 下面看圖就懂了,

今日配角DDR 1G PC3200記憶體






完成品, 非常的美觀大方, 大大增加記憶體的爽度, 與降低記憶體的溫度, 最重要的是很緊絕對不會掉下來!!!!!!


夏日炎炎,除了穩定電力,散熱系統真的好重要! 想趁開學前升級電腦配備,好機會千萬別錯過。快使用Thermaltake Memory Spreader有效降低Memory溫度!!


官方網站: http://www.thermaltake.com.tw/product_info.aspx?PARENT_CID=C_00000823&id=C_00000824&name=DuOrb&ov=n&ovid=

活動網站: http://www.thermaltake.com.tw/summerparty/index_tw.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