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中華電信打造花博聖誕派對 邀您同歡送好康

 

中華電信打造花博聖誕『花』派對 邀您同歡送好康

現場體驗52288花博語音導覽拿好禮 再抽9999純金聖誕鈴噹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鈴聲正響起,中華電信邀您到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賞花拿9999純金聖誕鈴噹,一起歡渡聖誕、喜迎百年!當花博園區如火如荼地換上應景聖誕紅花海之際,中華電信也從今日起至100年元月2日止(每周五、六、日)於花博圓山園區攤位舉辦盛大的花博聖誕派對,邀請正妹化身甜美可愛花精靈與民眾互動,體驗用科技導覽服務了解多種當季花卉,現場更舉辦豐富有趣的整點舞台遊戲,大方送出聖誕雪花糖等多項耶誕好禮,此外,凡是獲得許願卡的民眾還有機會獨享萬元聖誕禮,把9999幸福純金聖誕鈴噹帶回家!

52288語音導覽 & 1288小幫手與您一起「花現奇跡」拿好禮

因應聖誕節來臨,身為花博指定電信服務廠商與合作夥伴的中華電信不僅特地為花博園區內據點進行聖誕變裝,並配合元旦假期,於121718192425261231100112日共9日,於圓山園區中華電信攤位打造熱鬧的聖誕「花」派對,現場邀請聖誕花精靈正妹與民眾一起「花現奇跡」體驗花博語音導覽服務,凡中華電信行動用戶以手機直撥52288,再輸入5花卉代碼,不需申請、不需智慧型手機、不需下載程式,即可輕輕鬆鬆取得上千種植栽品種語音資訊及展館說明,感受科技花博!凡是完成體驗的民眾,就可以獲得中華電信貼心準備的甜滋滋聖誕雪花糖乙支;此外,無論是在花博園區外或是場館內若是需要專人進行花博展場介紹、參觀指南、票價資訊或尋找好吃好玩的景點,也可撥1288,讓專人小幫手幫你輕鬆搞定!為體貼消費者,中華電信與臺北市政府合作於園區無障礙櫃檯提供智慧感應器及NFC導覽手機租借,讓觀賞花博更輕鬆方便!

註:花博園區中語音通信費按各類型網內互打費率計收,當天最多收費100元,市話或他網客戶撥打0928000528,語音通信費以網外或市話撥行動計價。

幸福好康拿不完 9999純金聖誕鈴噹金飾免費帶回家

除「花現奇跡」語音導覽服務體驗外,絕不可錯過最受歡迎的快問快答小遊戲,民眾只要回答中華電信在花博園區中,有哪三大手機導覽服務可讓民眾聰明逛花博?」或「市話、手機撥打哪4,就可呼叫花博小幫手?2個問題,就可獲得聖誕許願卡乙張,許願卡除可兌換聖誕小禮外,還可寫上新年願望掛上聖誕樹與所有人分享!而為讓消費者感受更歡樂的過節氣氛,中華電信不計成本祭出9999純金聖誕鈴噹金飾聖誕大禮,民眾只要填寫許願卡上的抽獎資訊,就有機會獨享價值萬元9999純金聖誕鈴噹帶回家!活動現場整點還有命運轉盤遊戲讓民眾帶走多項聖誕好禮,如此好康,機會難得千萬不可錯過!佳節將至,中華電信要讓所有花博遊客不只聰明逛花博,還要感受濃濃的聖誕風情,感受幸福滿載而歸!

更多花博相關訊息,請上中華電信花博官網http://www.hichannel.hinet.net/flow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