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9

中華電信獲頒IR Magazine「台灣最佳公司治理及資訊揭露」之獎項

中華電信獲頒IR Magazine
「台灣最佳公司治理及資訊揭露」之獎項

中華電信於知名投資者關係雜誌IR Magazine 所舉辦的『2010年大中華頒獎典禮』中,榮獲「台灣最佳公司治理及資訊揭露」獎的肯定,同時入選「台灣最佳一對一投資人會議」及「台灣最佳專業投資者關係」等獎項。

 

IR Magazine是一個全球性的出版商,致力於提昇公司及其投資者間之溝通。2010年大中華各類獎項係由跨區域的投資分析師及經理人,綜觀該企業於整體管理、公司治理及投資人關係工作等諸方面的表現後投票選出。

 

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表示:『中華電信長久以來的成就,是奠基於完善的公司治理、良好的商業倫理和誠信經營的理念。我們持續地與投資人溝通,提供透明的財務及業務資訊,並掌握有效的管道,充份揭露本公司的公開營運資訊給所有的投資人、客戶及員工。』

 

對於未來公司治理的方向,董事長更進一步闡述:『最高標準的公司治理原則、正派且負責任的經營理念,是中華電信長期以來成功的要素,我們珍惜之前所奠定的根基,也期許未來永不間斷的精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