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Nexus One 升級至 Android 2.2

升級至Android 2.2,而主頁面Widget、已安裝的程式都原風不動。大家可放心進行人手升級。

已Root機的Nexus One都可以升級至Android 2.2,有其他網站已提供有關檔案連結及詳細步驟,大家可到winandmac看看

新連結: http://www.mediafire.com/?k0z44zkjv5z

等了數天,終於出現了 Android 2.2 FroYo 的更新了!心急的用家可自行透過以下方法手動更新: (注意:只限未有 Root 機的用家才可)

1.先到這個連結下載所需要的檔案。
2.將下載回來的signed-passion-FRF50-from-ERE27.1e519a24.zip請改名為update.zip(檔案名稱必須是update.zip ,而不是update.zip.zip),最後請複製至 MicroSD卡中。
3.按電源制把 Nexus One 關上。
4.按下 「音量 -」制及 電源制令到 Nexus One 再次啓動。
5.開機後,畫面會顯示系統正在搜尋檔案中,這時可滾動至末端(利用「音量 +/-」上下移動),選擇 Recovery 及按下電源制。
6.接著會看到畫面中有一個中間有感嘆號的三角形,這時要同一時間按下電源制及「音量 +」制。
7.再選擇 Apply sdcard:update.zip。
8.等一回兒,畫面會顯示 “install from sdcard complete”,更新已完成。只要確認”reboot system now”便大功告成!
成功更新後,當然要下載 Flash 10.1 啦!目前有2個方法下載,1). 可到Android Market以”Flash Player”及”Adobe”關鍵字來搜尋及下載安裝。 2). 請用手機的瀏覽器連結至 http://get.adobe.com/flashplayer/,選擇 “Agree and install now” 任務才可算是完成!

Nexus One 的用家快來感受 Android 2.2 的威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