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5

APPLE iPhone5 coming soon!!!

最新消息,Apple運營長(COO)Tim Cook回應了關於下一代的iPhone會否支援LTE4G技術,認為若要配合目前的LTE技術來發展手持裝置,他們將被迫採取許多現有設計上的讓步,而這是違反Apple原則的。

前幾天,美國電信商Verizon的財務長Fran Shammo表示,下一代的iPhone將會是一支〝全球性〞的通訊手機,也就是同時支援CDMAGSM兩大系統;美國知名科技部落格Engadget也發了篇對於iPhone 5的外型預測文章,也有消息指出iPhone 5將於7月投入生產,9月開賣,現在在加上Apple COO對於4G技術的回答,看來,iPhone 5是近了。

網路上也瘋狂流傳這一段影片,賈伯斯為iPhone5上市發表會的預演,雖然真假難辨,也可看出這支手機的被期待度。

 

以往,Apple都是在6月份發表其新一代的iPhone機種,今年6月的WWDC目前消息看來,似乎是只有新的Mac以及iOS等軟體的消息,業界一般認為,這次iPhone沒照往常的時間表發佈,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近期日本的海嘯核災,對整體產業鏈造成的衝擊,此外,由於3月才發表了新一代的iPad6月再發表產品的時程也略嫌近了點,9月,似乎是個較合理的日子。

所以,在9月來臨前,先看看白色的iPhone 4過過乾癮吧。

來源:The Cell Phone Junk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