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6

中華電信 (2412) 因應雲端運算時代來臨,推出「智慧型軟體雲端服務維運管理平台」,並在國際電信管理世界大會榮獲「2011企業創新卓越獎」肯定

(中央社記者張良知台北2011年5月25日電)中華電信 (2412) 因應雲端運算時代來臨,推出「智慧型軟體雲端服務維運管理平台」,並在國際電信管理世界大會榮獲「2011企業創新卓越獎」肯定。

中華電信發布新聞稿指出,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行的電信管理世界大會 (TM Forum Management World)中,於3500名來自世界各國與會代表的見證下,中華電信榮獲國際電信管理論壇 (TM Forum)「2011企業創新卓越獎 (Excellence Awards 2011- Business InnovationAward)」。

中華電信表示,中華電信以「智慧型軟體雲端服務維運管理平台 (iSOP; intelligentSoftware-as-a-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Platform)」,獲得主辦單位國際電信管理論壇頒發「2011企業創新卓越獎」,是給予最具企業創新能力的電信產業業者的肯定。

中華電信指出,「智慧型軟體雲端服務維運管理平台」具備標準、開放、彈性、互運等特性,可簡化多樣化雲端服務軟體從設計、上架到維運的管理,藉由減低維運成本,吸引雲服務軟體開發商參與創作加值應用,以共同拓展廣大的雲端軟體服務市場。

中華電信表示,近年來在國際電信管理世界大會中,中華電信多次以卓越創意、技術成果及突出的營運效益,獲得國際電信運營商及設備商的高度肯定。

中華電信於2008年以「一站到位固網行動整合服務(One Stop FMC Service)」,拿下「最佳創新計畫管理卓越獎 (Excellence Awards 2008 - Best CatalystManagement World Nice )」。

中華電信2009年再以「新一代營維運系統演進與IT整合計畫 (NGOSS/IT Consolidation)」,榮獲「最佳實務應用-電信服務運營商卓越獎 (Excellence Awards2009–Best Practice - Service Provider)」。

中華電信指出,國際電信管理論壇在全球電信管理領域影響深遠,目前有來自電信業者、設備商、軟體開發業者、系統整合業者等195個國家、700多個公司會員。中華電信此次獲獎除肯定營運創新的卓越表現外,更再一次讓台灣的電信產業成功站上國際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