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30

宏碁平板電腦低價比拚Iconia Tab A500售價449.99美元 蘋果iPad 2訂價499美元

華爾街日報指出,相較蘋果iPad 2訂價499美元,宏碁Iconia Tab A500售價449.99美元,價格上占優勢,將成為iPad最大競爭對手。

近期新推出的Android平板電腦,價格普遍偏高,摩托羅拉的Xoom599美元,LGG-slate則要價750美元。比起iPad 2價格上難以競爭。

宏碁以提供價格親民的筆電打響名號,這次新推出的平板電腦Iconia Tab是首部搭載新版Android,代號為Honeycomb3.0作業系統,搭載1GHz雙核心處理器及杜比音效,支援Adobe Flash技術,而這也是蘋果目前無支援的功能。

平板電腦戰逐漸白熱化,新加入戰場的宏碁ICONIA Tab A500,能不能打贏這場平板大戰,將會是各界注目的焦點。

· 作業系統(平台) Android 3.0

· 內建相機畫素 500萬畫素

· 相機功能 LED 閃光燈

· 進階功能 GPS(衛星導航)

· 機身設計 雙鏡頭,3.5 mm 耳機孔

· 操作介面 觸控螢幕,直式 / 橫式螢幕切換

· 平均報價: NT$16500

· 上市日期:20113

宏碁 10.1 吋平板電腦 Acer Iconia Tab A500
超薄、耐用及防刮讓您操控自如
家電腦品牌大廠紛紛發表平板電腦之後,宏�也陸續推出一款主打多媒體功能的平板電腦 Acer Iconia Tab A500,在外觀做工上,Acer Iconia Tab A500 採用銀黑色鋁合金髮絲紋設計,重量僅 760g,非常的時尚輕巧,而且具有 8 小時電池續航力及 18 小時待機時間,讓您外出行動不斷線。Acer Iconia Tab A500 機身還擁有 10.1 吋觸控主螢幕,特別還採用世界大廠,康寧當今最新觸控面板技術,具有超薄、耐用及防刮特性,還可精確感應手指的接觸,讓使用者操控自如;同時 Acer Iconia Tab A500 還擁有 1280 x 800 螢幕解析度,更有 170 度廣視角及 1500:1 超高對比度,加上支援 720p HD 影片播放,配合 Dolby Mobile 杜比行動環繞音效,可隨時享受影音生活。

五大專區 + 流暢的性能
Acer Iconia Tab A500
採用 Google 的開放式 Android 3.0 作業系統平台,設有「遊戲、社交、多媒體、電子書、雲端分享」五大專區,並支援 Adobe Flash 10.21280 x 800 HD 影片播放等功能,可輕鬆享受豪華的影音娛樂功能;此外,Acer Iconia Tab A500 還內建 NVIDIA Tegra 250 1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RAM 記憶體與 GeForce 繪圖處理器,讓您網頁瀏覽、多工處理快 2 倍,透過 GPU 加速功能立即體驗流暢的Flash網頁、影片與遊戲;內建 Wi-Fi 802.11bgnBluetooth 2.1GPS 等完整的網路連線方式,不論室內外都能快速連線上網,即時溝通。

完善的視聽娛樂配備
Acer Iconia Tab A500
內建 200 萬畫素的前置網路視訊鏡頭,後方則搭配具 LED 閃光燈的 500 萬畫素照相鏡頭,不論是面對面視訊或拍照,十分便利;加上擁有最佳周邊擴充及相容性,如:內建 32GB 內嵌式記憶體磁碟、亦支援 microSD 擴充儲存最高 32GB USB2.0,還有內建的 HDMI 連接埠,可將 1080P Full HD 影片或遊戲畫面同步傳輸至電視,盡情與朋友、家人分享交流數位內容。

Acer Iconia Tab A500 功能特色
10.1 吋觸控螢幕、1280 x 800 螢幕解析度
3.5mm 耳機插孔
採用 Android 3.0 作業平台
內建 NVIDIA Tegra 250 1GHz 雙核心處理器
內建杜比音效
500 萬畫素相機(後)、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前)
支援 Wi-Fi 802.11b/g/n
可播放高畫質的 720P HD 影片
支援 HDMI 影片傳輸
支援藍牙 2.1 / USB 傳輸介面
支援 GPS 衛星導航
8 小時電池續航力
內建 1GB RAM / 32GB 內存容量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

令人最好奇的地方,就是USB介面能讓使用者做些什麼事。

隨身碟:OK
鍵盤:OK
滑鼠:不行
外接式硬碟:外接式硬碟是2.5
數位相機:不行
讀卡機:多合一讀卡機
光碟機:不行
手機:資料傳輸方面不行,但充電可以。


所以宏碁A500這款平板的USB介面,最主要的功能在檔案資料傳輸以及USB鍵盤方便快速輸入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