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7

擴充實境

由於我已經沒有身分證,因為我已經沒有藥可以吃了,我掛了號,用我弟的健保卡去找免疫風濕科主任,掛到第36號,但看到我時,主任跟我說,你終於來了,你先去辦公室等我,等到6:00醫生看完診,他從口袋拿出一顆藥給我吃,還要我現場吃,他說自體免疫疾病在現在已經可以治癒,你吃了這顆藥,每20年來高雄榮總來一次就可以了,為甚麼要20年,我心裡正納悶著?而且我真的感覺身體不太一樣,跟我做時光旅行之後,一些自體免疫疾病的徵兆都不見了。

由於新的電腦作業系統PSYCOS我真的不會用,我到未來這幾天,除了電視媒體,完全沒有接觸網路,我去倉庫搬出我27年前我用乾燥劑密封的電腦主機板、CPU、RAM、SSD,然後拿一個舊的電源供應器,剪下插頭,跟我弟A了一個電源供應器,看了一下腳位,5V跟12V,用膠帶纏了一下,把舊PC開了起來,Intel Pentium Dual Core E6600,進了Windows Server 2008 Server R2,我跟我弟問一下上網帳號,我弟跟我說說早就改成IPv6了,而且現在是10Gb光纖網路,你的網卡也不能用,這時我有兩個選擇,去買PCI-E的10Gb光纖網路,第二回公司或網拍去找Switch。回公司找一定會嚇到我同事的,所以我只能翻翻電腦裡的迷片。

大家都很神秘,問每個人說法都不一樣,為了知道這25年發生的事,我有必要上一下圖書館或者書局。鐵路地下化後,我家對面台鐵用地變成陸客園區,但是我卻找不到半間電腦書局,因為地球暖化嚴重,全球伐木量有總量管制,每人每年用紙量用身分證紀錄控制,確實回收後可以增加個人限額,學生可以額外配給,這是不是又回到共產時代?我進了建國商圈的7-11超商,這家真是萬年超商,25年來地位不搖,請教店員我如何買書,他說就用AR阿,甚麼是AR?店員說:這是一種最新型的隱形眼鏡,帶上之後直接在鏡片上成像,但我只知道,我有乾眼症,不適合戴隱形眼鏡,我偷拿了我姪兒的身分證,到中國電信辦了一隻零元AR眼鏡,走出來一位年約60歲的女性,是當年我一位很紅的女同事,現在居然淪落當櫃檯,當然他沒有認出我,簡單麻煩店員教我怎麼用,臨走前,我問他說記不記得伍洛唯,她認了一下,認出我來,我趕緊跟他解釋,我是他姪兒,但他說太像了,很顯然,他真的以為我病故了。

因為我眼睛有近視,所以要兩天後才能拿眼鏡。這年頭戴眼鏡的不多,大部分都直接使用眼睛手術,植入AR晶片,拿到新的AR眼鏡,先要做開卡,純語音輸入,要先幫眼鏡取一個名字,進入工程模式後,我喊了兩次Jobs,作校正後,發出語音說:「主人,開卡已完成。」我依照店員教我的:「Jobs,請幫我找SLE網站。」瀏覽了20分鐘後,我證實了一件事,自體免疫疾病在25年後並無法治癒,接著我去找所有SLE的藥,並沒有當天的藥丸,但我記得我藥有甜味,接著我找維他命,也沒找到,最後去找健保鈣片,原來我吃的是鈣片,到底為何醫生要騙我說痊癒了?於是我又去找了醫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