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7

複製人間

呂醫生看到我,給了我一張名片,李醫師,這是我高中同學,目前在國防醫學院服務,要我去找他,
隔天我搭高鐵到台北,找到了我高中同學,他說:「明天會有軍機來載你,今晚你自由活動吧。」

我到台北拜訪了幾位至親,兩位舅舅、舅媽還有我表弟一家人,他們都知道我回來了,我大表弟看來比我長了十歲,是建築工程師,二代高鐵的設計也有他的身影,隔天我到醫院,直昇機來載我跟李醫師,開了半小時,我問機長目的地在哪裡,他說中央山脈,對了我忘記帶外套。

李醫生帶我見了幾位軍官,他們要帶我進入地窖,電梯他按了B18,我問說:「這是到地獄嗎?」沒有人理我,出了電梯,忽然覺得越來越冷,她們給我一件軍用外套,然後走了一道約200公尺的長廊,末端是一道電動門,兩位軍官跟李醫師,異口同聲說:「gene system!please open the door。」打開最後一電動門後,我看到超過100個培養液,裡面裝著都是我。

但不太一樣,培養人都沒有痘疤,我問他們這樣不殘忍嗎,李醫師說
:「他們打從被複製時,應該說們,就已經沒有腦部了,你的身體在25年前被冰凍起來,第一批培養好的複製人25歲時,你的腦部被移植到他身上 我問一下李醫生為何我臉部的痘疤還在,李醫師說:「那是故意雷射出來的。」,我問那我能不能再移植一次,換一個沒有痘疤的臉,李醫師說:「移植都會有風險,你只要去做美容即可,國家可以支付。你自由自在的過幾年好日子,這是你的新身分證,你的新學歷,T大學電機工程碩士(XD還幫我升級), 還有銀行帳戶,戶頭裡有5000萬,每個月國家會匯100萬(相當於2000個便當)給你。你無聊時可以去找工作。 時間到了國防部會找到你,你躲也躲不掉 我說:「這不是痞子英雄的情節嗎?軍官甲說:「這不一樣,電視是電視,你遇到的是真實事件 就這樣,我拿著新身分證,父親母親欄居然不詳,回到高雄,開始打開求職網站,www.104.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