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資訊學院的30門課─英語聽力實習

這就是讓我飲恨,大學沒有all pass的一門課。也是我一生最弱的一環。

這樣從高中講起,不從國小好了,好吧!我承認這可以拖搞。

英文是國際交流語言,英文很重要,每個家長都知道,我媽沒有不知道的理由,
國小五年級被送去國語日報學英文,以前國語日報是有附設補習班的,可是到「國語」日報學「英語」,
可能就是我一輩子英文看的原因。(愛牽托)

國小五年級去補了半年,程度只有「this is a book」,我不知道去補習班幹麻的?
每次小考只有10分,為甚麼不是0分呢?隨變默唸一個單字就有10分吧。

上了國中,嗯嗯,英文老師身體不是很好,補習的工作由隔壁班的英文老師代勞。
補習常聊天被罰站,老師以為我是成積不好的學生。直到有一天,同班同學拿出班排名,
補習班老師看了一下說:「你們班第一名居然是XXX。」又問我說:「為甚麼你上課不認真呢?」
裡面最低分是英文。

上了高中,我高一英文只及格過一次,想當然爾,上下學期平均不到50,死當。
不過很好運的沒有留級,因為只當這一科。

大一的英語聽力實習是必修課,一學分,卻要上兩堂課,然後一個蘿蔔一個坑,
誰翹課都不用點名了。更狠的是,教室在半山腰。
這麼沒有投資報酬率的課,我居然要重修。
我還自稱是全校英文程度最爛的,因為有能力分班,我分到D班,就是最差那一班,
還被當掉,每次上課都是一翻轟炸,因為我聽不懂半句。

拖稿完畢,因為我要接下一門課,國際關係,因為人家說,從哪裡跌倒,要重哪裡爬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