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

中華電信 12/1宣佈開放iPhone 4S正式網路預約

 

中華電信 12/1宣佈開放iPhone 4S正式網路預約

預約成功者可取得iPhone 4S優先購機資格及免費保護套乙個

 

好消息!中華電信宣佈於122日上午10點正式開放 iPhone 4S網路預約」並將於1216日正式在台上市開賣讓急切想最快擁有iPhone 4S的消費者取得正式開賣後的優先購機資格!【註1

消費者只要透過中華電信iPhone4S預約網站(http://iphone4s.emome.net)成功完成登記者,不需預付預約金, 不需先行購機繳款,預約成功者即可取得iPhone4S優先購機資格,再享預約好禮【精選iPhone時尚配件六選一(市價990)【註2!中華電信會依據客戶預約單號成立時間先後,依序發送簡訊及email通知領貨時間及相關申購事宜,讓預約客戶可儘快體驗iPhone 4S搭配中華電信豐富行動加值服務的魅力。

中華電信自2008年獨家引進iPhone 3G3GS後,以不斷創新的行動加值服務、絕佳的涵蓋率、上網品質、貼心的客戶服務和專業的Dr. iPhone教育訓練課程,成功創造全台幾乎隨處可見的iPhone風潮,並讓中華電信行動上網服務顯著成長,進而拓展「精品手機盡在中華」的服務目標,相信iPhone 4S的銷售將會帶起另一股市場話題。

 

1.       首批iPhone 4S到貨數量須視蘋果公司可供貨數量而定,中華電信無法保證首批到貨數量可滿足全數預約客戶,如未能滿足全部預約客戶,將依據客戶預約單號成立的時間先後,依序通知預約客戶領貨。

2.       預約客戶須完成申辦購機後,方可獲得預約好禮乙件。贈品款式及數量依門市現場實物及庫存為準,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