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4

Kingston隨身碟urDrive開箱文



對於IT從業人員來說,一個口袋一支Kingston隨身碟是合理的。




















將隨身碟插入usb口之後,可以看到以下的檔案內容:







我還笨笨,自已為是的關閉了防毒軟體,








各位大大不要像我一樣笨,拿到隨身碟就點了Uninstall,然後urDrive的軟體就消失的一乾二淨了。



求助於偉大的google大神之後,我獲得了一個連結,現在就一邊打文章,一邊拯救我的urDrive,

Issue:
KUR-010010-1
If I format my drive will I lose the urDrive software? If so, how do I obtain another copy?

Resolution:Yes. If you format your drive you will lose the urDrive software.




上面這個我翻譯一下,就是說,

Issue:
KUR-010010-1
如果你不小心格式化了你的隨身碟時,你將會失去你的urDrive軟體,那要如何獲得另一個備份呢?

Resolution:是的.如果你不小心格式化了你的隨身碟時,你將會失去你的urDrive軟體,.




依型號,我下載了DT109的版本,等等再試一下弄不同板本時會不會阻撓我。

因為之前我已經反安裝了原先的urDrive軟體,所以我也不知道語系或者程式有何不同,但按照我之前反安裝的訊息,應該是英文版的。



支援Windows 7, Vista (SP1, SP2) and Windows XP (SP3) ,真的很齊全,只要你的OS是正版的應該都沒有問題使用才對。



67MB可見軟體很豐富。

Please backup your personal data on your USB Flash drive before continuing.

喔喔,安裝之前記得先備份軟體及隨身碟上的個人資料喔,

! Warning !
urDrive software is only supported on Kingston DataTraveler models: DTIG3, DT101G2, DT102, DT108 and DT109

想必不是以上的型號就不用忙了。






結果依然是出現錯誤....



next: Norton PC Cleanup @urDrive of Kingston
hup: urDrive of Kingston Part. 4 Maxthon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