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8

2012.06.17(日) 寶米恰恰 影評 ─ (小雷)

寶米恰恰

預告其實很雷,主軸在預告中就看得非常清楚囉,
所以進電影院就是看一下劇情的演進囉,起承轉合在預告就說得很清楚
可能也因為是小說改編的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藏的吧!!!!

我稍微注意一下來看的觀眾群
這是17日星期四下午15:40的場
來看的超過一半是父母帶在未成年小孩的全家福
現場閃光彈反而不多
我是在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看的
是個11乘以10的中型廳 大概坐一半的人
本劇又是比較需要安靜的鋪陳
中間有需要沒有背景音樂的橋段
唯一的缺點是隔壁廳音效太大聲

本來以為這種雙胞胎電影又是一個飾演兩角
會看到混亂 剛開場還猛記「左分是寶妮、右分是米妮」
但是呢 我這樣是多慮的 其實主角算是寶妮
女主角真的很厲害 應該又造神囉!!!!! 新女神!!!!
寶妮跟米妮個性跟氣質 演出來還是有差 不會混亂
進去電影院看你就知道


我是雄中校友
有幾場不是在雄中拍的
特別是校舍與操場連戲的那幾幕
因為以雄中校舍與操場的角度來說
找不到校舍走廊與跑道平行的景
而且雄中校地不小 操場與校舍隔很開
據說是這幾景是在鳳中? 鳳中校友說看穿雄中制服的走在鳳中很怪
但是大隊接力那場應該是在雄中 有點忘了 因為動用了很多雄中校友
所以本劇有兩個操場 因為角度問題 大概不是對雄中或鳳中很熟的人
是感覺不出來的 因為我沒有去過鳳中 所以我看的時候到不覺得怪
籃球場也有兩個 籃球隊練球的地方也不在雄中體育館 不知道在哪裡
雄中圖書館很小 劇中的圖書館我也不確定在哪裡
雄中的K書中心應該是在弘毅樓跟活動中心
雄中已經成為古蹟的第二棟紅樓以及福利社、第六棟,在本劇是真的,
拍攝當時新校舍應該在施工,所以可以取的景也不多吧!

其次 這種複數女生班的設定跟雄中連結起來就很怪
所以本劇中是不是高雄中學反而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雙胞胎生活的鋪陳
但優果就是很典型的雄中生
永平這型在雄中應該很少見
至於雄中如果有一對女生的雙胞胎
全校應該包括校狗應該都會知道
因為一個年級只有一班音樂班算是女生班

但瑕不掩瑜
如果想成為一部經典還是要選雄中。
這是一部好電影
片名應該叫做 波蘿麵包與珍珠奶茶的大對決
看到我都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