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

你有沒有糟糕的購物經驗?網路的購物經驗,人人有,但有沒有比收到蟑螂更誇張的?

網路的購物經驗,人人有,但有沒有比收到蟑螂更誇張的?
台灣早就進入網路購物時代,比價網跟網購折價眷更是省錢魔人的最愛。
有一次,我是購買P牌的全罩式耳機,收到時居然看到一隻被壓死的小強,
「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

恐怖的是隔天晚上,我戴著這隻耳機躺著床上聽卡通,居然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半夜,這隻小強的冤魂會來找我,說它死的好慘,要我幫它報仇,
小強本來在一間老舊倉庫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小強剛好躺在一隻耳機上面睡覺,
有一天倉管近來拿走一隻耳機,小強抓緊盒子才沒有摔個四腳朝天,
但是小強連同盒子被裝進一個更大的瓦楞子盒子中,然後開始左右搖晃,
小強跑到耳機盒子的上面,才免除被壓死的命運,
小強聽到外面的人聲:「找了老半天,這個庫存的耳機就剩這一個了,等一下幫忙寄到
高雄去。」
然後,小強過著一天沒吃沒喝的日子,就算沒有被壓死,也會被餓死吧!
天色昏暗之後,小強聽見引擎發動的聲音,似乎是被放到一台貨車上去,
應該是郵局或者宅配業者,但封在箱子內,小強並不知道,未來一片茫然!
路上開始搖晃,小強左閃右閃,閃過幾次碰撞。
突然車子駛過一個大窟窿,耳機盒子壓過來,就這樣小強被壓死在貨運途中了。

我做完這個夢之後,打電話給網路購物中心的客服人員,我是向國內一間滿著名的3C購
物商城刷卡購買的,
由於倉庫裡已經沒有庫存,在一番討價還價之後,願意升級為較高級的版本給我。
最後我跟小強燒完香之後,把外盒連同小強屍體請宅配帶回,
客服人員還交代一定要連同屍體送回,要讓倉管好好看一下小強的可憐死狀。

雖然網路購物很競爭,但是也不要「買一送一」,贈一隻小強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