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6

中華電信尾牙最大獎為iPhone 5共15支,連同10多支hTC蝴蝶機及iPad mini平板電腦


中華電(2412)昨舉行尾牙,總經理李炎松表示,今年將不追求整體營運數據成長,主軸放在資通訊專案、雲端運算等新興成長領域,並宣示今年行動上網客戶將以淨增加100萬人為目標,且重視培養基本功甚於衝刺獲利,以迎接更激烈的市場競爭。

今年基本功重於獲利

中華電尾牙昨晚在台北總公司舉行,席開109桌,超過1000人參加,現場由各事業群員工及去年在電信創新應用大賽出線的多個表演團體上台表演,炒熱現場氣氛,尾牙最大獎為iPhone 5共15支,連同10多支hTC蝴蝶機及iPad mini平板電腦,現金獎總額超過40萬元及至少5萬元的禮券及提貨券,與2012年尾牙獎品規模不相上下。
李炎松昨天表示,2013年蛇年中華電將「蛇躍」,不ㄧ定追求絕對數字的成長,改變做事方法也是成長。他認為,與另外2家電信業者相比,中華電的固網規模較大,但固網是飽和市場,成長較快的行動電信事業相對不如同業,因此2012年每股獲利王寶座拱手讓人。
但李炎松強調,今年中華電將聚焦資通訊專案、雲端運算及海外市場等高成長領域,且成長動能較快的行動上網將力拼淨增加100萬人目標。
中華電董事長呂學錦則宣示,今年要更重視固本,希望同仁借鏡全壘打王王貞治的精神,從厚實基本功做起,以迎接更激烈的市場競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