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9

集智任務-異位性皮膚炎專屬社群網站

舉辦廠商:集智任務-異位性皮膚炎專屬社群網站

截止日期:無,送完為止

抽獎辦法:

你曾歷經一段治療歷程 - 看了好多醫生、試了好多辦法 ?
你已經可以和異位性皮膚炎和平共處 ? 或,你還在努力嘗試當中 ?
無論是好經驗或壞經驗,只要你分享,就很可能幫助他人更輕鬆面對異位性皮膚炎。

現在,只要你
(1). 發表一篇600字以上、關於自己或親友異位性皮膚炎醫療、病情控制的經驗分享
(請依照文章內容自訂標題)
(2). 於下方貼上經驗分享文章的網址

就可獲得必賜力BestVite長效維他命C-1000 (120錠)
共有十名,送完為止。

不知道該從何寫起?? QC客服在這裡挑選了一位成員的經驗分享給您參考 :
http://www.questclear.com/ad/blog/post/79

*產品詳細內容請參考摩斯達官方網站
*發文內容請遵守集智任務發言守則
*轉貼或轉載將不計字數
*文章內容限個人或親友異位性皮膚炎治療的親身經驗
*集智任務保有活動辦法更動之權利


抽獎網址:

http://www.questclear.com/ad/forum/post/166?rec=bbb

獎項:必賜力BestVite長效維他命C-1000 (120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