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8

慶祝旋剛10週年慶祝活動,現在開始進行3月份樂透抽獎活動

各位旋剛的粉絲朋友們請注意啦!!為了慶祝旋剛10週年慶祝活動,現在開始進行3月份樂
透抽獎活動喔!
參加的旋剛粉絲朋友請注意以下步驟:
(非常容易喔!)
2013年3月25日在臉書完成以下程序就可以參加活動
1.How many buttons does the DarkGlider gaming mouse have?
(暗示:旋剛DarkGlider夜行者電競滑鼠共有幾顆按鍵呢?
旋剛粉絲朋友可以到該款滑鼠的官方網頁,看到產品特色部分,寫著"10個可程式化按鍵
",這"暗示"已經超級明顯啦!!)
2.寄一封E-Mail標題為"10 Years SHARKOON"給facebook@sharkoon.com
並註明您的的答案和收件資料
(答案寫中文也OK喔!收件資料也可寫中文,包含姓名,電話or手機,地址)
3.在2013年3月25日活動日期過後,旋剛會抽出10個幸運旋剛粉絲獲得獎品,並在2013年3
月27日公布及寄發E-Mail通知
最後祝福各位旋剛的粉絲朋友們都能獲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