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9

Acer牌512MB的平板Acer ICONIA B1-A71 ,HTC desire x 768MB的手機,讓我一整個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手機裝置的發展還未達到極致,未來幾年,在高效能手機還未平價化之前,尚有3年以上的光景。
至於桌面環境,在目前AJAX為主的瀏覽器環境,H.264為主的視訊解碼器,3D


如果用起高通高階SoC改用MTK的我同意...
但只是加一點RAM可以跑得更順,256MBRAM成本多少?大家都知道不多吧!
為甚麼不加?出一個768怪數字?

難道市場上就只能有LV等名牌包,不能有平民包嗎?疑惑

大大你誤會了....我沒有這個意思耶....
我要的規格是

Android >= 4.0
CPU: MTK6589
RAM: 1G
LCD: 3.7~4"
可更換電池 > 1800mAh
可插micro sd
最好可以 防水

這不是機皇 但沒有這種手機


看到某A512MB的平板,某H768MB的手機。
以為我是到精神時光屋買到時光機了,讓我一整個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記憶體顆粒的價格有這麼貴嗎?
看到某A512MB的平板,某H768MB的手機。
一整個就是?
面板大小與畫質對於效能影響不大,
現在新款機種ARMCPU隨隨便便都有雙核心以上囉。
所以廠商透過閹割記憶體的方式,來對手績效能做切割,
避免殺傷到新銳機種的銷售,對限縮其行銷強度。
2G
就搭旗艦機,1G就中規機,<1G就入門機。
但以現在主流的Andorid 4.0,大家都知道1G是入門門檻。
所以,廠商不要再出閹割版本的行動裝置了!!!!!!!!!!!!!!!大部分使用者並不會知道這是什麼緣故,只會覺得某牌的手機很難用很爛而已。
而打壞了自己的聲譽。就像我朋友拿野火覺得hTC很爛而已...
hTC
不是手機爛,而是野火硬體扛不動....
guts點,學apple只做高規機,但賣良心價,這樣大家都會挺你....誠意拿出來吧!!!似乎還是有幾家做得到,我直接點名幾隻cp:
asus padfone1,2, fonepad & inhon G1,htc one sv...
有其他機種請補充...

法拉利:我覺得我的煞車沒用可以移除掉
保時捷:法拉利你的照後鏡也可以拿掉,因為沒有用到
藍寶堅尼:兩位的經濟艙座椅什麼時侯才可以改成頭等艙

三車同聲疾呼:可以「不要再出閹割版本的行動裝置了」嗎
蝙蝠車:我覺得我的輪胎沒有用.....
可能逛到跳蚤市場了...

個人就是買HTC基本款空機Desire C因為,沒多的錢綁空約,也沒整天上網需求,個人單薪,而且要養老的跟小的,那有閒錢與時間花在機皇身上。
為的只是有Android 4的系統,主要是老闆他們都用,有時候有問題,需要自行測試,總不能跟老闆說,手機借我一兩天。
每個等級有每個需求,個人覺得廠商的策略是他們的想法,有市場就是了。別想太多。難道市場上就只能有LV等名牌包,不能有平民包嗎?疑惑

回應:

要效能,又不想花錢買好的的機種,只能說怪自己賺得不夠多吧。拿野火罵HTC不也是如此。拿PIIIWin7罵微軟不是一樣嗎?
如果因為今天財經版的新聞 0.1 元,小股民的抱怨,那又另當別論了,這個大家就瞭解了。
平民只對肉包、叉燒包這類的包有興趣....
拿野火罵hTC的妹妹後來投入貧果iphone5的懷抱了...這怎麼說?
多做功課還是辦得到的啦!!!!
HTC Flyer....沒事釋出什麼Android 3.2更新....2.3明明很順暢
現在,丟在那裡,沒有人想去用它....
沒錯 就是這樣 原廠還不提供降級還原服務.....王董事長...
其實這些手機廠打的策略 實在滿好猜的說

現在都沒人用折疊手機了嗎??

我想用啊,但是旁人會持狐疑的態度...

這個也可以滑來滑去啊....只是...它不會理你罷了...

我的Logitech也可以滑來滑去....而且面積可以大到50 只是.... .它也不會理你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