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5

Intel最新IT年報及行動裝置管理解決方案!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等待用餐的閒暇時間,都能使用自己的行動裝置來處理公務,以及構思軟體的最佳解決方案,甚至於想出優秀的演算法,

 

 

活動期間

即日起-10253

活動方式

凡完整填寫問卷並成功提交者,就有機會獲得Intel獨家隨身碟,更有機會免費試用Ultrabook™或Windows* 8平板電腦!

獎項

Ultrabook™ 或 Windows* 8平板免費試用體驗服務 2
Intel
隨身碟 150

活動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由美商英特爾台灣分公司主辦,試用服務以及贈品均由美商英特爾台灣分公司提供。
2.
美商英特爾台灣分公司具有審核申請資格及保留擴大、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3.
活動結束後將由美商英特爾台灣分公司或其委託單位個別連絡得獎者。
4.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5.
活動若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美商英特爾台灣分公司之決定為準。

以下欄位*號者為必填

表單的頂端

姓名*

公司*

職銜*

連絡電話(公司) * (範例:02-23456789#3365

連絡電話(手機)  (範例:0912345678

電子郵件* (請勿填寫yahoo, hotmail, gmail等免費信箱)

聯絡地址*

1. 請問您所服務的公司規模(非公司內的單位)*
10人以下  11-49人  50-99人  100-149
150-199
人  200-499人  500人以上

2. 請問貴公司主要的營業性質?*
生產製造業  零售流通  金融服務  電子/通訊  政府/非營利單位
學術暨研究單位  其他
 

3. 請問您上班時會使用個人的行動裝置嗎?*
是  

4. 請問您目前最常使用的行動商務服務或APP為? (複選)*
E-mail  通訊軟體(LineWhatsAPP)  文書處理  公司內部系統  設備監控系統
其他
 

5. 請問貴公司目前已導入哪些行動裝置管理計畫? (複選)*
Notebook  Ultrabook   平板  智慧型手機  目前無導入相關計畫 
其他
 

6. 若未導入,請問貴公司是否有導入行動裝置管理之計畫?*
已導入 有,預計於 月內導入  沒有

7. 請問對貴公司來說,導入BYOD過程中您最在意的是?(複選)*
資訊安全  資料傳輸速度 處理效率  導入成本  介面是否對使用者友善 
其他

8. 請您分享對於使用BYOD的心得(100字以內)

您同意於本頁載明之活動注意事項。

您同意美商英特爾台灣分公司得於特定目的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參加本次活動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並得定期或不定期寄發美商英特爾台灣分公司或其之客戶所委託寄發的各類活動、課程及產品行銷有關之eDM或與商品或服務有關之訊息或行銷宣傳品至您於活動報名過程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及電子郵件信箱,並接收到來自美商英特爾台灣分公司或其委託單位之電話訪談聯絡。

感謝您抽空填寫問卷,祝您幸運中獎! 
請至以下連結立即下載Intel最新IT年報及行動裝置管理解決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