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0

Snapdragon 600,小米2S,padfone infinity,新一 pk

Snapdragon 600 
4.3" 小米2S
4.7" 新一
5" padfone infinity

剛剛好三種尺寸都有


隨著小米機2S上市日期接近,國內將在下週舉行小米機發表活動,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可能來台與台灣合作的電信商共同宣佈手機上市訊息。
小米科技下週三(4/24)將在國內發表小米機2S,並將與遠傳共同宣佈上市的消息。據傳,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也受邀來台,分享對台灣市場營運策略。

小米機因為高性價比,在中國市場受到歡迎,銷售700多萬台手機。上週小米科技發表規格提昇的新款小米機2S,遠傳電信也同步在台灣引進,開放手機預售活動,台灣將在4月底開始銷售。

遠傳電信表示,小米機上週開放預售,狀況超乎預期,在網路門市開放預售引發消費者搶購,預計4月底就會到貨。雖然小米科技在台灣並未設定分公司,但遠傳將負責國內維修服務,未來也會與小米科技持續合作引進新的手機。

小米機2S採用4.3吋螢幕,螢幕解析度為HD,內建高通1.7GHz的Snapdragon 600 四核心處理器,相同規格處理器用於宏達電剛推出的新HTC One與華碩Padfond infinity等高階旗艦級手機。2S內建2GB記憶體,國內定價9499元。

手機使用Android 4.1,搭配小米科技自己的MIUI V5介面,在與週邊裝置連接上,該款手機能透過MHL,或是以Wi-Fi無線顯示和電視連線,在大螢幕上播放手機螢幕畫面。

細數近來搭載高階照相的智慧型手機,大家會想起哪一部呢?無論是快要開賣的 Sony Xperia Z ,還是上星期才發佈的 The new HTC One ( 新 HTC One ) ,兩者在相機功能都是非常具有獨特獨特性,Xperia Z 採用了自家全新 Exmor RS 1300 萬像素感光元件,號稱有超強的雜訊控制能力,HTC One 則反其道而行採用 UltraPixel 技術把像素降到 400 萬,但把像素點的面積加大三倍。兩款手機的相機朝著不同技術方向走,不過倒是讓想入手的朋友傷腦筋了,因此我們便火速在 MWC2013 會場,搶先為大家做一個成品畫質大 PK,快來看看你會比較喜歡哪一款的表現吧!

如果想要快一點買到手機,

等他的預購量出完(完全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出完)之後還要每天去問有沒有手機,

不知道還要等到何年何月。

請問有什麼辦法能快一點買到手機呢?

因為我五月中就要去韓國了想要再去韓國前能買一支新手機,

現在看樣子NEW ONE能在出國前買到的機率是很低了,

沒辦法的話可能只能轉買XZ,不過NEW ONE真的讓我很想買啊~
「HTC是一家不完美的公司,」周永明說到,所以HTC透過行銷、合作等各方面積極去學習。宏達電在經過去年失敗的經驗中學習,改變以往的行銷策略,加強終端消費者體驗等方是,2013年一開始宏達電就交出好成績。除了蝴蝶機熱銷外,New HTC One自發表後,也有了不少的正面反應。


三星15日在紐約發表Galaxy S4,面臨如此強敵壓境,New HTC One也絲毫不顯弱勢,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自信的表示,New HTC One需求量較預期多,甚至預購量將創歷史新高,並且和蝴蝶機同時滿足不同的市場需求,兩款手機將比翼雙飛,創造市場佳績。New HTC One目前預計在3月底開始在幾個主要市場供貨,同時董俊良也透露,第二季蝴蝶機將可能升級至Sense 5,和New HTC One有相同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