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31

中華電信再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電信服務類白金獎

中華電信再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電信服務類白金獎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票選為亞洲區最大規模及最重要的品牌調查之一。中華電信再度榮獲「第15屆讀者文摘2013信譽品牌」電信服務類白金獎!充分展現出中華電信一直以來在寬頻建設、提供創新數位服務等的努力。

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表示:「中華電信非常榮幸再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電信服務類白金獎,這代表中華電信的品牌一直為社會大眾所肯定。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優質、創新的電信服務努力不懈,我們也將持續投入龐大資金,建設光纖寬頻網路、發展行動寬頻並研發雲端創新技術,打造多螢一雲平台,致力提供客戶優質的通信品質,為個人與企業用戶創造價值,提供台灣民眾最便利完善的電信服務。」

該公司為成為消費者心中最受肯定的電信服務理想品牌,將持續堅守「創新、寬頻、加值、整合、感動、固本」六大策略,並以「誠心、用心、真心、耐心、貼心」五心級的感動服務為核心,超越客戶的期待,致力成為最有價值與最值得信賴的資通訊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