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

中華電信分別榮獲品牌大獎


中華電信分別榮獲品牌大獎
30雜誌》雜誌2013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最愛品牌
《經理人月刊》2013影響力品牌調查電信類-品牌大賞
30雜誌》2013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29日)公布結果中華電信榮獲電信服務2013Young世代最愛品牌。《經理人月刊》(30日)首次舉辦全台大規模年度影響力品牌大調查頒獎-電信類品牌大賞由中華電信榮獲。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謝繼茂表示:「為了你,一直走在最前面」這句話不僅是我們的理念,更是整個企業的核心價值。要擦亮中華電信這品牌,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不斷提升服務軟實力,追求全方位創新,強化4V價值「客戶價值、產品價值、有價值的網路、成為客戶與產業的價值夥伴」。妥善照顧每一位客戶、深入了解客戶需求,實踐顧客導向服務,先一步為客戶創造需求。帶給客戶「誠心、用心、真心、耐心、貼心」五心級的感動服務。讓自身品牌留在Young世代心裡是中華電信持續進步的最佳動力。
該公司深知社會大眾對中華電信這個品牌的期許,信賴與創新,更是中華電信一路走來的承諾。榮獲《30雜誌》電信服務2013Young世代最愛品牌,《經理人月刊》年度影響力品牌大調查電信類品牌大賞殊榮。感謝媒體朋友與客戶的肯定,中華電信將繼續自我超越,實現「為了你,一直走在最前面」這句承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