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0

Mozilla 已經發佈了 Firefox OS 智慧手機作業系統

https://hacks.mozilla.org/2013/05/phones-for-apps-for-firefox-os/


Mozilla 已經發佈了 Firefox OS 智慧手機作業系統,當然一個作業系統能否在市場中生存下來,並且得到消費者的認可,App 的品質和數量至關重要。為了推動這個新平臺的 App 能夠迅速增長,Mozilla 打算贈送 Geeksphone Keon 手機給開發者。流程很簡單,開發者先要向官方提供想要製作的 App 概述或者是想要移植到 Firefox OS 的軟體介紹,如果得到 Mozilla 的審核通過,那麼就有免費的手機可以拿了。

Geeksphone Keon 機型的規格我們不煩再回顧下,其採用了 3.5 吋 HVGA 螢幕,1GHz Snapdragon S1 處理器,512MB RAM 和一個 300 萬圖元的後置相機。這個免費送機的活動在這個月底結束,先到先得直到送完為止。所以如果你想參與這個活動的話,趕緊到 Mozilla 官方網站提交相關資料吧。

引用來源:TechCrunch、 Mozil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