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8

中華電信獲頒資訊揭露評鑑A++級最高殊榮

 

中華電信獲頒資訊揭露評鑑A++級最高殊榮

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今日舉辦第十屆上市(櫃)公司資訊揭露評鑑成果頒獎典禮,中華電信公司(2412)獲頒資訊揭露評鑑A++級前五名,自主辦單位於第三屆頒佈評比結果以來,該公司已連續八年,年年均獲得資訊揭露評鑑的最高殊榮。

中華電信一向稟持誠信、負責及值得信賴的公司治理精神經營事業,過去數年在資訊揭露、公司治理及企業社會責任等各方面的努力獲得國內外諸多獎項的肯定。

中華電信公司以優異的成績入選2012 道瓊新興市場永續指數成份股,該公司在永續發展的表現已經與全球電信標竿業者並駕齊驅。RobecoSAM2013永續年報中,將中華電信與英國電信(BT)等三家公司,同列於銀級。今年獲選為道瓊新興市場永續指數成份股,代表了國際社會責任投資機構對中華電信長期努力的肯定。此外,該公司從2007年起連續6年發行企業社會責任年報,報告書品質也屢獲國內外獎項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