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9

大螢幕平板手機(Phablet) Acer Liquid S1搭載解析度1280x720、像素密度257ppi的5.7吋螢幕

(2353) COMPUTEX 2013發表首款大螢幕平板手機(Phablet) Acer Liquid S1,今天下午正式發表,並以還在努力重新於大聯盟復出的王建民為名,期待ACER與建仔都可以重新擦亮台灣之光的招牌。
Acer Liquid S1 搭載解析度1280x720、像素密度257ppi5.7吋螢幕,採用聯發科MT6589T 1.5GHz 4核心處理器,具備雙卡功能,搭載800萬畫素主相機,與200萬畫前置鏡頭,在前置鏡頭部分使用88度廣角鏡頭,讓自拍時也可以讓好友朋友們一同入鏡。聲音部分支援DTS音效,還具有藍牙4.0USB,並可使用ACER自家的AcerCloud雲端儲存空間。並採BSI技術以提升感光能力,主打中階市場。
這款手機比較特別的是搭載Float UI,包括浮動捷徑、浮動程式、來電浮動小視窗等,利用手機的5.7吋大螢幕空間,可同時操作多個程式,有點類似 Sony Xperia手機的Small App,浮動程式採預設制,提供相機、筆記本、地圖、計算機等程式,叫出後會以半透明的視窗顯示在桌面,且多視窗可更改大小並同時使用。另外內建Acer Cloud個人雲端服務,支援相片即時備份、無線影音輸出、無線列印等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