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0

賀中華電信mPro方案突破300萬客戶!百萬好禮mPro客戶獨享!

 

賀中華電信mPro方案突破300萬客戶!百萬好禮mPro客戶獨享!

天天「Say Hi」!雲品酒店住宿券、雀巢新世代U膠囊咖啡機等好禮即時送!

參加就抽新hTC One、「Say Hi」人次破10萬再抽hTC Butterfly s

 

    中華電信歡慶mPro方案達成300萬客戶,於mPro七週年時舉辦「mPro好朋友Say Hi.百萬好禮送到High」活動與客戶一起同歡!中華電信為回饋mPro客戶長期以來的支持,近年來投入相當多心血與資源舉辦各類活動,例如歌劇魅影、恐龍展、高更展、梵谷VIP之夜、莫內展、與恐龍共舞實境秀、101高空花漾派對、園遊狂歡派對、聖誕群星同樂會等各種精彩獨家的客戶回饋活動,本次更大手筆提供百萬好禮獨饗mPro客戶!

 

mPro客戶獨享新hTC OnehTC Butterfly s,參加活動就可抽!

  中華電信一向致力於傾聽客戶的需求,提供優質的上網與加值服務,為提昇mPro資費的多元性滿足更多客戶的需求,新增mPro 550型及mPro 650型資費,並於國內首創提供上網用量簡訊通知服務,幫助客戶輕鬆控管上網費用,提供客戶安心的手機上網服務!本次活動回饋mPro全資費客戶,凡mPro客戶至活動網站完成簡單的「Say Hi」步驟,就有機會把超熱門的新hTC One手機帶回家,參與「Say Hi」人次破10萬及20萬分別加碼抽hTC Butterfly s 新款智慧手機!

 

天天至網站「Say Hi」,幸運天天降臨!雲品酒店住宿券、雀巢新世代U膠囊咖啡機等你拿!

    即日起至9/30日,mPro客戶可天天至「mPro好朋友Say Hi.百萬好禮送到High」活動網站「Say Hi」,每次「Say Hi」都可獲得一組幸運號碼,該組幸運號碼只要和本活動隨機中獎號碼相同,幸運立馬降臨,即可獲得「Hi幸運即時送」獎項!所有獎項皆精心為mPro客戶挑選,總價值高達百萬,包含獲得2013年台灣酒店第一名的「日月潭雲品酒店湖景一泊二食住宿券」(市價16,500)、時尚咖啡族最愛的Nespresso新世代U膠囊咖啡機(市價6,800)、愛拍一族喜愛的富士instax mini 8拍立得相機(市價4,999)、老饕必推的君品酒店頂級雙人美饌券(市價2,156)!活動期間至分享本活動FB還可抽仟元7-11禮券!詳細活動辦法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更多『mPro好朋友Say Hi,百萬好禮送到High』請瀏覽活動資訊:http://mpro.emome.net/hifrien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