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中華電信2013年盛事!『懷舊復古派對』獨家回饋行動上網客戶!

 

中華電信2013年盛事!『懷舊復古派對』獨家回饋行動上網客戶!

舞棍阿伯、泡泡藝術大師人氣表演VS.金鐘奬得主「浩角翔起」與你一起high

分享活動抽大倉久和雙人下午茶券、活動當天再抽超夯智慧型手機及台北W Hotel住宿券

 

中華電信連續多年於充滿節慶氛圍的12月,盛大舉辦行動上網客戶招待活動,受到行動上網客戶好評不斷,為回饋行動上網客戶支持,今年以「懷舊復古」為主題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千人『懷舊復古派對』!為打造濃濃懷舊風,特地規劃<舞棍阿伯>與知名傳統民俗文化表演團體<舞鈴劇團>、金氏世界記錄保持人<泡泡藝術師>等表演節目,結合「行動講堂總舖師上菜秀」,邀請名人開講分享趣味行動生活,匯集各種驚艷視覺的表演,搭配挑逗懷舊味蕾的經典美食及古早味童玩體驗,更邀請金鐘奬得主「浩角翔起」擔任活動主持人與中華電信行動上網客戶一起樂懷舊.瘋派對!

 

中華電信行動上網客戶2013年不能錯過的盛事「懷舊復古派對」,網路限時報名中!

中華電信為感謝客戶長期以來的支持,近年來投入相當多心血與資源舉辦各式各樣的回饋活動,「101高空花漾派對」、「園遊狂歡派對」、「聖誕群星同樂會」等皆廣獲回響!今年8月中華電信為歡慶mPro手機上網方案達成300萬客戶,於mPro七週年時舉辦「mPro好朋友Say Hi.百萬好禮送到High」活動,大手筆提供百萬好禮獨饗mPro客戶!在六週的活動時間內,活動網頁瀏覽量高達133萬,參與Say Hi的客戶人數更大幅突破加碼贈獎門檻,累計超過24萬人次。中華電信深感客戶支持的熱力,今年回饋活動精心打造「懷舊復古派對」,將於12/1()隆重登場,並於即日起開放行動上網客戶網路報名!

 

樂懷舊.瘋派對.名人齊聚!要客戶視、聽、味覺都享受,再享多重好禮!

    中華電信一直努力的為廣大客戶提供mPro方案、3G行動網際網路方案等行動上網費率及豐富的加值服務,力求滿足客戶的需求,每到縈繞節慶氛圍的12月,中華電信都用心推出行動上網客戶限定的回饋活動,藉由不同玩樂主題,帶給客戶精彩難忘的回憶,本次活動現場將展示中華電信最新奇有趣的加值服務與最新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提供與會貴賓搶先體驗!

   今年,設計以懷舊復古的氛圍,會場中放眼所及的老街風情陳設、裝載兒時生活片段的柑仔店,要客戶每一步都貼近中華電信時刻不缺席的服務熱忱。現場邀集精選表演,讓舞姿最獨特有勁的<舞棍阿伯>、金氏世界記錄保持人<泡泡藝術師蘇仲太>、史上最Free的創作團體<自由發揮>、中華電信2013年度形象廣告演出團體<舞鈴劇團>等,以及最具人氣的主持搭檔「浩角翔起」,與客戶一起在中華電信「懷舊復古派對」同樂,給客戶最驚喜的饗宴,視、聽、味覺一次滿足!

 

好康再加碼,現場好禮多重送!

第一重:全新企劃「行動講堂總舖師上菜秀」,要帶給行動上網客戶最犀利的行動加值內容、以及最經典的懷舊美味,參加趣味搶答還有機會獲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雙人下午茶餐券(市價2,178)

第二重:超熱門的抽獎活動中備有時下最夯的SonyHTC智慧型手機、價值萬元的台北W Hotel住宿券,行動上網客戶投入抽獎券即有機會帶回家!

第三重:完成新機暨加值服務體驗即可免費趣遊古早味童玩!

第四重,填寫活動問卷即可把精美伴手禮帶回家!

 

    即日起至1112日止,開放中華電信行動上網客戶於「懷舊復古派對」活動官網報名,分享本活動至個人Facebook頁面,還有機會獲得日系名門頂級飯店「大倉久和」雙人下午茶券!中華電信用心回饋客戶,本行動上網客戶回饋活動完全免費,千萬別錯過今年精彩絶倫的「懷舊復古派對」,詳細活動辦法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更多『中華電信懷舊復古派對』資訊:http://2013vipparty.emome.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