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4

LG 宣稱很快即將推出軟性螢幕的「LG Z」手機產品。預購第一梯次 第二梯次 第三梯次 時間表


科技網站《ZDNet Korea》周三 (2日) 報導,三星 (005930-KR) 近期宣布將使用軟性可彎曲螢幕打造智慧手機,樂金 (LG Electronics Inc.)(066570-KR) 現亦不遑多讓,宣稱很快即將推出軟性螢幕的「LG Z」手機產品。


根據報導指出,LG Z 將配備 6 吋曲面 OLED 顯示螢幕,目前已經投入大量生產,估計將於本月稍晚正式公開亮相。

三星和樂金目前似乎都已蓄勢待發,準備在 10 月內推出軟性螢幕手機產品,但目前進一步確切日期和價格等情報均不得而知。

由於可彎曲螢幕面板的生產成本高昂,且消費者對其仍不夠熟悉,無論 LG Z 或三星的軟螢幕手機,可能都不太有希望大批量產出貨。

樂金股價收盤挫低 3.39% 至 6.84 萬韓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LG早前推出了一款OLED電視,螢幕就是有少許曲的設計。有關技術在未來的LG手機中都有機會看到,來源稱LG Z手機 可能會使用這種靈活的螢幕,目前已經大量生産中,可能於今個月內正式發佈。

聽到曲面或靈活的螢幕肯定很型,但據稱LG Z仍然是使用固定的外殼,亦即是說螢幕可能會是曲面,但用家就不能隨時屈曲或令其變形,情況就像剛推出的OLED TV一樣。

報道指,使用曲面的螢幕,會令睇電視或打機時有更佳的體驗。而LG Z所使用的硬件規格,則可能會與LG G2相似,同樣會有Qualcomm Snapdragon 800四核心作處理器。

樂金旗鑑型智慧手機 LG Optimus Z
高雅時尚 魅力無法檔
樂金發佈旗鑑型智慧手機 LG Optimus Z,主要功能配備上相當豪華,機身正面設有 3.8 吋 TFT 電容式觸控主螢幕,480 × 640 顯示效能,並且加入 3.5mm 耳機插孔,可作為隨時聽音樂的好幫手。LG Optimus Z 外型方正,側邊僅 11mm 厚度,看起來就像一台液晶電視,高雅且時尚,令人想在多看一眼。

超強有力的 CPU
LG Optimus Z 在硬體功能個工上相當突出,採用 Google 最新 Android 2.1 作業系統,而且也可升級為 Android 2.2 系統平台,內建還擁有一顆超強有力的 Snapdragon QSD8250 1GHz 處理器,讓您無論是操作把玩遊戲,或是探索內部應用軟體功能,都能很快速的駕輕就熟,流暢且深具人性化。

完美的多媒體功能
LG Optimus Z 的多媒體表現也令人著迷,搭載方便隨手自拍的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還可錄製高畫質影像的 720p 豔麗影片,支援 T-DMB 數位行動電視播放,以及內建絕美音質的 Dolby Mobile 杜比音效。讓您一機帶在身,無論是拍、看、聽都可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LG Optimus Z 功能特色
◎ GSM 850 / 900 / 1800 / 1900、HSDPA
◎ 直立式薄機身設計、搭配 3.5mm 耳機插孔、側邊僅 11mm 厚度
◎ 3.8 吋電容式觸控主螢幕,480 × 640 顯示效能
◎ 採用最新 Android 2.1 作業系統,可升級至 Android 2.2
◎ 內建 Snapdragon QSD8250 1GHz 處理器
◎ 內建 Dolby Mobile 杜比音效
◎ 5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
◎ 支援 720p 影片錄製
◎ 支援 GPS / A-GPS 衛星導航
◎ 支援 A2DP 藍牙 / USB 傳輸介面
◎ 支援 HSDPA / HSDPA 網路連線
◎ 支援 T-DMB 數位行動電視
◎ 支援 JAVA MIDP 2.1
◎ 支援 Wi-Fi 802.11 b/g 無線網路
◎ 支援 HSDPA 7.2Mbps 網路連線速度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達 32GB 記憶體容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