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享受工作成就之餘,MOD邀請您一起享受品味生活!


享受工作成就之餘,MOD邀請您一起享受品味生活!
  品味生活是MOD推出的包月隨選視訊服務,伴您聰明理財,培養休閒興趣,學習健康的生活態度,享受品味生活。內容共含12大類:

  1.投資觀點:
    由謝金河主持的「老謝看世界」節目:當周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邀集財經專家、產業經濟分析家,客觀分析台灣及全球投資趨勢。

  2.投資理財:
    由鄭明娟主持的「只要錢長大」節目:專注於國內外基金投資理財介紹,專家帶您精準掌握財經契機。

  3.知識趨勢:
    網羅「TED Taipei」精彩內容,邀請各個領域的專家及意見領袖,以宣揚值得分享的好想法為核心信念,啟發下一代的文藝復興。

  4.家居設計:
    室內設計節目「設計家TV」,帶給您最強的設計師陣容、最豐富的裝修知識、最多元的設計案例、最感動的住宅故事。

  5.健康養生:
    由隋安德、張雅芳與來賓潘懷宗主持的「57健康同學會」節目:每週帶來實用的健康觀念,引領大家將養生之道融入健康生活。

  6.健康百科:
    首創將「康健雜誌」精華呈現於電視瀏覽,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知識庫。

  7.身心靈:
    楊定一醫學博士所著「真原醫」相信完全的療癒需要身、心、靈的徹底轉變。蒐錄整套「真原醫-螺旋運動」,教您由內至外徹底拉伸與放鬆活動全身關節。

  8.花草休閒:
    首創將「花草遊戲」精華呈現於電視瀏覽,介紹各式植物的栽種方式,更有多位達人現身教導大家解決有關植物的大小事。

  9.幸福廚房:
    蒐錄「阿嬌生活廚房」料理節目與「阿嬤ㄟ手路菜」圖文內容,用美食記錄生活,收集味蕾上的許多感動。

  10.美食餐廳:
    蒐錄「華視新聞報導」「美食夯仔內」專題節目,介紹台灣各地好吃、特色餐廳。

  11.樂活玩FUN旅行:
   搜羅了全台各地特色飯店、旅館、民宿,並規劃週休悠遊,介紹各地適合親子走訪的觀光工廠及華視生活雜誌旅遊節目單元。

  12.精選電影:
   提供收視戶優質原創、精選得獎電影。與您一同感受人生片段,品味電影、悠然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