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三星 開賣 軟性螢幕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Round SM G910S 第一波 第一梯次 預購 預購單號 中華電信 遠傳電信 台灣大哥大 威寶電信

全球首款軟性螢幕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Round 發表




這樣看來 不只智慧型沙發即將問世

智慧型湯匙 智慧型鍋碗瓢盆 也即將上市

請大家拭目以待

「Roll Effect」看起來滿有趣的




彎彎手機很特別 台灣代言人我也幫三星想好了 就找彎彎就可以了




高通驍龍 Qualcomm Snapdragon S800 qual-core 四核處理器、3GB記憶體內存,

提供了1300萬像素鏡頭和2800mAh電池。

SAMSUNG GALAXY Round和Galaxy Note 3一樣機身背面採用了仿皮革材質,

之前在 [Samsung galaxy note3 網友搶先體驗會 高雄場] 分享過,這是一種可彎曲的背蓋,當然可彎曲的機身要搭配可彎曲的背蓋











同時運行Android 4.3系統,並支援LTE-Advance行動網路。


Galaxy Round所謂的“柔性屏”並有達到之前的期望,簡單的說,它只是配備了一塊向內凹有弧度的螢幕,並不能做到隨意彎曲。
根據 Samsung 的說法,Galaxy Round配備的柔性屏重量只有5.2g,厚度為0.12mm,曲率半徑達到了400mm,並且首次採用了塑料而非玻璃基板。 Samsung 表示,這種向內凹陷的螢幕在通話時能夠更加貼合面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要求。可是,我們打電話的時候真的會把電話貼到臉上嗎?
事實上,另一家手機螢幕面板生產廠商LG同樣宣佈已經開始量產6英吋柔性螢幕,併計劃11月將推出一款採用柔性螢幕的智能手機。


Samsung 之所以這麼快的發佈SAMSUNG GALAXY Round,很明顯意圖就是搶在LG前面奪得“世界首款柔性屏手機”的稱號,但是 Samsung 似乎並沒有想好柔性屏究竟能為用戶帶來哪些好處,難道只是為了所謂的“更符合人體工程學”?
毫無疑問,目前所量產的柔性屏並沒有體現出柔性屏該有的特性,實用性和普通螢幕也沒有太大差別,說其是噱頭半成品也沒什麼不妥。
傳聞中的柔性螢幕手機 Samsung GALAXY Round SM-G910S 圖片被釋出,不知道網友覺得怎樣呢?
首款採用柔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Round 型號為 SM-G910S 已經正式曝光,round 首款柔性螢幕手機,Samsung GALAXY Round SM G910S 亮相,這款手機造型有點像是被扭曲的 Samsung GALAXY Note 3,機身背面為相同的仿皮革材質,底部也改成 USB 3.0 傳輸埠;根據圖片判斷,GALAXY Round 至少會有韓國電信商 SKT 推出,並有支援 LTE-A 網路的機種。
SAMSUNG GALAXY Round的SmartWatch是最糟糕的產品,三星已經在很長一段時間。該設備被送往市場,試圖擊敗蘋果的消費者的手腕不存在IWATCH - 和它的顯示。它沒有創新,甚至試圖把任何新的和有用的表,什麼功能,它的報價是什麼,但令人興奮的。所以很容易三星首款的SmartWatch的努力和新一輪銀河之間畫等號,三星的第一款智能手機,配備了弧形的Super AMOLED顯示屏。為什麼它設有一個弧形的Super AMOLED顯示屏?因為它確實。
三星和LG已經工作了柔性顯示器有一段時間了,記住在智能手機和身打扮市場應用。顯示這些新的令人興奮的新的形式因素,這兩類開門 - 想像一個智能手機完全包裹周圍的設備或彎曲周圍的頂部,並顯示了獨特的圖形和它的各種表面上的信息顯示。想像一下,一個腕戴電腦顯示在你的手臂延長半路上。這些概念,並且更為靈活的顯示技術,成為現實,他們有潛力的市場帶來令人興奮的新功能。
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只有些有用的功能,通過手機的彎曲形狀被稱為“Roll-effect"。 ”它可以讓用戶推的手機的一側上時,它的坐在桌子上,並作為要么滾方向,它會顯示在屏幕上的通知。這是眾多廠商的東西已經取得的成就用的手勢,這是什麼新東西?在柔性智能手機的發展道路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SAMSUNG GALAXY Round看起來像一個漂亮的手機。其規格包括一個2.3GHz的四核Snapdragon處理器, 32GB的存儲空間,支持microSDXC , 3GB內存, 13萬像素的後置攝像頭, 2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 Android 4.3的果凍豆,當然,彎曲5.7英寸的Super AMOLED顯示屏。但彎曲的顯示器並沒有真正針對於一個目的,噱頭外只是噱頭。
世界上第一個靈活的三星智能手機的道路上,以紀念歷史上的智能手機。產品的名稱是SAMSUNG GALAXY Round 。 LG和三星都發布新聞稿,宣布他們的柔性顯示器的發展,智能手機利基。
不過已釋出照片來說明,與我們的以下的想像還有很大的路途要走,消費者還會被慢慢被要求掏錢來逐步升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