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會員年終好康活動來了!!白金會員都有機會把東京來回機票、威秀電影票、CITY CAFÉ等眾多好禮帶回家!!


會員年終好康活動來囉!!
白金會員可以到半折擲數活動,用少少的歡樂點試試手氣,有機會抽中東京雙人來回機票
沒點數也OK,點廣告可獲贈20點,最多送到100點。(會員APP也可用點數換購半折商品喔!)
參加呼朋引伴喝咖啡活動,只要您是白金會員分享活動訊息給10位臉書好朋友,
就有機會獲得威秀電影票跟親朋好友一起HAPPY!分享最多的前20名還可以抽iPhone5S
你是阿宅嗎?那就不能錯過中華正妹才夠看」。不僅可以參加外拍活動還有機會跟夢
寐以求的正妹一起享受甜蜜晚餐喔!
喜歡85C的看過來!去85C門市掃瞄專屬QRCode桌牌進入活動頁查詢點數,
即可以歡樂點現場兌換85C歡樂券商品,還可加抽85C精選商品組喔!
♦♦提醒您,若還不是白金會員,到以上活動網站完成註冊或升級為白金會員,
就可加贈100點歡樂點、抽CITY CAFÉ或抽1萬點歡樂點!!

前往活動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