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3

ASUS ZenFone 5 中華電信預約單

您的預約資料已經登錄成功!神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重要提醒!!
系統將在稍後發送包含預約單號的預約成功通知函至您指定的信箱。
後續商品到貨後,神腦國際將依序以簡訊及e-mail發送至您預約門號及指定信箱,請您於接獲領貨通知後,於領貨時間內持【預約單號】與【雙證件】至指定取貨門市完成取貨。若您未於指定領貨時間內完成取貨,神腦國際將視為您自願放棄領貨資格。
詳細活動預約相關辦法,請詳閱本活動網頁之說明,同時也請您密切注意領貨通知。如對本活動有相關問題請洽預約店點或神腦國際客服專線:0800-050-868。
未來請您繼續支持神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所舉辦的各項活動,謝謝!!



選擇預約商品 > 填寫資料 > 完成【階段1預約資料填寫 > 【階段2預約身分認證】 > 完成預約

您預約的資料如下,送出後即完成預約作業
預約單號:********
預約商品: ASUS ZenFone 5 黑色 * 1
* 姓名: ******
* 預約門號: 0911*****25
* e-mail:kra***rk@gmail.com
預約時間:2014-04-13 19:56:51
* 取貨門市:高雄建國
聯絡電話:07-236536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77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11:00~22:00周六日11: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