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4

LG寶護家 抗敏除螨機 kira


LG 寶護家抗敏除螨機,通過標準3步驟,能確實清除灰塵和塵螨,不再擾亂睡眠品質,提供最舒適與潔淨的生活環境。



雙震動片高達每分鐘8000次的振動拍打,透過振動拍打有效去除過敏原,能輕鬆消滅最難纏的塵螨滾輪刷頭和吸力,強力去除被單或枕頭上的毛髮和棉絮。




通過 LG 寶護家標準3步驟,能確實清除灰塵和塵螨,不再擾亂睡眠品質,提供最舒適與潔淨的生活環境。

雙項認證 加倍安心

LG 寶護家在抗敏除螨的成效,同時榮獲國際權威機構 - 德國 SLG 集塵效率認證及英國過敏協會的抗敏認證。



 雙層 HEPA 濾網透過層層的過濾與把關,獲得德國 SLG 認證,集塵率高達 99.99%,全面清除家中環境的灰塵、細菌和塵螨。



易取集塵盒

 以一隻手指就能輕鬆開啟集塵盒,簡單清除灰塵!


人體工學握把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的斜提式握把讓使用時更輕鬆,一手掌握,減少了腰部和手腕的壓力 42%。



功能影片: http://bcove.me/fbgqcy9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