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4

LG 門中門魔術對開冰箱

門中門魔術空間,輕鬆整理 快速拿取

門中門設計能透過快取門,快速拿取日常使用的食材和飲品,不用每次都開啟冰箱大門,可有效減少的冷流外洩,達到節省能源的效果。而冰箱內部的小隔間就像是廚房裡的另一台冰箱,不只方便分隔管理,而且讓冰箱收納更簡單便利。

便利冰飲霸 加高加寬更方便

外觀加裝冰飲機,飲用冰水更方便。而冰箱內崁入製冰機,可自動偵測冰塊數量,進行製冰動作,可以在第一時間取得冰塊,讓取冰取水更方便快速。

SMART 鮮淨過濾系統可去除 99.99%有害細菌,讓冰箱裡有媲美空氣清淨機的濾淨效果!

Smart 鮮淨過濾系統採天然抗菌過濾網,透過四道過濾程序,去除**99.99%有害細菌,有效減少冰箱內空氣中的細菌、真菌孢子、灰塵,並同時進行除臭,提供一個潔淨的保鮮環境。


魔術保鮮蓋

提升冰箱相對溼度 20%,鎖住新鮮原味!魔術保鮮蓋可以維持冰箱內適當濕度,透過濕度控制來保持食物新鮮,達到保鮮最佳效果。

DOOR-IN-DOOR™ 門中門魔術空間

LG 創新的門中門設計在冰箱主門中提供了小隔間,就像廚房裡的另一台冰箱,將平日經常使用的飲品及食材放入,不僅方便快速的取用,且透過快取門拿取食材,可避免每次都開啟冰箱大門,能有效減少冷流外洩,維持冰箱內部溫度,達到節省能源的效果。而門中門分類層架規劃,能符合不同類型食品,讓冰箱陳列更整理。搭配活動式層架設計,方便你自由移動空間,收納整理瞬間搞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