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

『2014 Samsung NX30 Fun玩影像新體驗-高雄場』體驗心得

仲夏的午後,
隨著一份悠閒,有著一份憂愁,
帶著一台相機,跟著一個身影,
風鈴木吐露著豔紅,黑枕藍鶲清啼著歌聲,
來了鹽埕駁二,就是要找尋一種夢想的天空。


桌遊之娛我,相機之如我,
豆皮、文藝、咖啡館,
斑駁、牆緣、樓梯間,
廣闊用餐空間、特殊視覺感受,
卡卡頌、矮人礦坑、富饒之城、三五好友鬥心機。


NX30性能全面提升、NFC 近場通訊、
16-50mm F2-2.8 標準變焦鏡頭、
2030 萬畫素、APS-C CMOS
無反光鏡市場中規格之最。



天地雖大,有色有形,上掀80度電子觀景窗、則無不能役之。
用志不分,乃凝於神,flickrdropbox上雲端、地雲同行無時差。
抓風抓影,速傲流星,連拍速度每秒9 張、則無不能攝之。



水之如魚、NX30之如我,魚得水,用優游,享受生命,我得NX30,用鏡頭,記錄人生,遠在他鄉的異地遊子,駁二的照片卻也成了最濃、最懷念的鄉愁味。


仲夏、鹽埕、豆皮,
午后、駁二、NX30









講師:林特


【好禮獎不完】

(1)活動現場:參加活動之學員將可獲得神秘報到禮,另外於活動過程中,還有限量好禮送給大家!
(2)優質PO文好禮:凡參加體驗活動,並於會後時間內繳交體驗心得文,就有機會獲得以下超值好禮!
 完美大賞:Hellolulu單眼相機包(1)

 好文賞ZUMREED 耳機【紫色、粉色、藍色】(3)顏色隨機送出,無法指定顏色喔
佳作賞:4G SD card+相機清潔組(1)


【領取贈品注意事項】
●若有任何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以上所提及之贈品規格、外觀,請以實際送出的物品為準,如有不便之處,還請您多多見諒。
●得獎通知書將於名單公佈後三天內寄出。
●主辦單位為進行本活動之相關聯繫目的,得自行或委託城邦文化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墨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利用您提供之資料。
●活動與會網友需接受上述規則。
●主辦單位:台灣三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如果您是攝影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NX30在畫質細膩度及使用便利性上的創新表現,Samsung這次要邀請大家體驗專業級無反光鏡相機NX30,完美呈現色彩感動。為滿足眾多攝影愛好者想一窺NX30的影像表現,Samsung於6/14~6/28期間的每週六,相繼於台中、台北、高雄舉辦「Samsung  NX30 FUN玩影像新體驗」活動,邀您一同體驗NX30的無限魅力。活動當天特邀請資深攝影工作者賀禎禎、ADI與林特分享他們使用NX30的經驗,並於活動現場搭設宛如小人國樂園的場景實拍,透過照片讓您實際感受Samsung NX30 的影像能力。
【上掀80度電子觀景窗】內建的電子觀景窗,除了在顯示畫素直上236畫素,也能依照取景角度,達到上掀式調整,最大可到向上80度,讓專業攝影玩家靈活拍攝,各種拍攝角度皆能運用自如。
 【智慧傳輸功能 Tag&Go】SMART CAMERA配備NFC與Wi-Fi能力,讓使用者能容易上手輕鬆分享。可透過NFC開啟「Tag & Go一觸即傳」輕鬆完成與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配對,進行照片上傳、遙控拍攝、雲端分享等無線功能,讓使用者輕觸後立即分享回憶。
【自動對焦/高速連拍表現】全新相機搭載三星NX AF System II,能快速精準的自動對焦,確保包括快速移動的場景與拍攝對象都能完美捕捉,讓使用者隨時掌握日常生活的美好時光。另外每秒9張高速連拍功能,完美清晰地拍攝短暫生動的瞬間。這些功能可協助進一步分解動作,捕捉超越肉眼可見的畫面,讓每一秒的影像都能完整呈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