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8

【ZenFone,曬出我的新桌布】DIY桌布主題比賽作品

Launcher App: SOLO桌面】
▼我在安裝過Nova LauncherADW.LauncherGO桌面EX等等啟動器之後,選擇了SOLO桌面,這是Zenfone的主頁,預設的時鐘與氣象就不動它,安裝了記憶體管理的小工具,只要按一下掃帚,就清理記憶體,桌面我使用SOLO內建的桌布,看起來比較清爽。

▲最下面的常駐列,除了最常用的電話之外,我把聯絡人刪除掉了,然後左邊第二個資料夾,我放入了交通常用的app,如google地圖、火車時刻表、高雄公車通,第三個打開工具集不動它,第四個即時通訊軟體,如:簡訊、LineFBM+WeChat都放在這裡,最右邊是常見軟體。

Solo桌面的資料夾,比較不一樣的是,打開後會變成全螢幕,所以放入很多個App都沒有關係。

▲當然ASUS的工作管理員室一定要放的,可以放在比較兩側的位置,關閉特定程式很好用。

▲樓上是google語音搜尋,按下麥克風,用講的就能找地址,找網頁,當然下面Do It later的一定要放的,提醒備忘的事情。

Google的雲端硬碟與AsusWebStorage可以選一個來使用,然後下面是MoPTT的即時訊息小工具,可以追蹤特定PTT版面的文章,重要訊息不流失。

▲這一頁放幾個條碼軟體,上面是雲端發票的小工具,顯示手機條法,加油或者去四大超商買東西時,只要掃描這個條碼,可以把發票放在雲端管理,會自動幫你對獎喔,下面QR Droid是掃描二維條碼的軟體,但很多人不知道他也有小工具,可以產生自己的二維條碼,比如這邊掃描出來後,會用瀏覽器開啟我的臉書。
本主題著重在簡潔好用的小工具,以上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

2 則留言:

  1. 請問 MoPTT的即時訊息小工具 要下載哪個ap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MoPPT安裝完成後
      去小工具找就能拉出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