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4

《HTC FUN假趣》誰在時尚造型趴把E9+放進女性手拿包?

「阿華田」連袂出擊時尚造型趴!

潮男正妹演化論


▲ 是哪位重量級男性大大,把hTC ONE E9+ dual sim放進橘色的手拿包呢?於文章最後揭曉,看到最後便知道!


前言


隨著hTC ONE E9+ dual sim的問世,hTC活動小組別出心裁地想出了時尚造型趴的活動主題,不過這次必須攜帶女伴的嚴格條件,可難倒了資深宅男kirakira

▲ 在報名的最後一天,求助於義妹小任,小任在詳讀了活動公告之後,非常認同hTC活動小組舉辦的時尚造型趴,身為傳播學院的高材生,對於攝影與時尚穿搭也有所涉獵。彼此雖然多年未聚首,仍乎義無反顧,拔刀相助,情義相挺,特地以kmnovi為代號申請了論壇帳號,更讓kirakira無比動容!


▲ kirakira乳名為阿華,小任乳名為恬恬,所以這次可謂「阿華田」再次合作,連袂出擊時尚造型趴!


hTC ONE E9+ dual sim簡介



▲ 由Joe報紙站長大大領銜演出,擔任簡介hTC ONE E9+ dual sim。E9+在外觀上
與剛發表不久的M9有著完全不同的設計理念,但在前後鏡頭與軟體設計上,卻仍與hTC ONE M9有相同的功能與順暢的使用者體驗。


▲ 左圖看似在真實世界直接拍攝,實際上是自hTC ONE E9+ dual sim上翻拍的照片,細膩程度無從分辨,可見2k螢幕的畫質有多麼細膩。


▲ hTC ONE E9+ dual sim在色系上推出白、金
黑三種顏色。


▲ hTC ONE E9+ dual sim具有5.5吋的大螢幕,使用2k超高解析度螢幕,眼睛絲毫不吃力。


▲ hTC ONE E9+ dual sim的前置鏡頭為頗受好評的Ultra-pixel相機,感光度增強300%,自拍更清晰。


▲ hTC ONE E9+全稱後綴為dual sim,顧名思義為雙卡機。左側支援兩張nano SIM卡,以及Micro-SD卡,手機右側配置與hTC ONE M9相同,為音量以及電源鍵。

▲ hTC ONE E9+除了採用國產聯發科的八核心處理器之外,搭載3G RAM以及32G的儲存空間,在應用程式安裝與開啟數量上,無後顧之憂。系統直上Android 5.0與Sense 7,hTC BoomSound更配備遠近馳名的杜比立體聲環繞音效,如同劇場般的臨場感。

▲ hTC ONE E9+也支援4k錄影以及全景攝影。


▲ 在拍照功能上如同hTC ONE M9,內建了「線形效果」、「鏤空特效」、「幻影萬花筒」等特效。


▲ hTC獨特的「雙重曝光」、「魔法幻境」也沒有缺席。

潮男正妹穿搭寶典

▲ 身為終日與電腦為伍的資訊從業人員,不知不覺都彎腰駝背了,的確需要造型師來改造一番!


▲ hTC特別邀請一男一女時尚達人介紹男女穿搭的重點!


▲ 比如皮質腰帶的選擇方針,外套與風衣選擇。介紹以牛仔元素做中心的丹寧風,休閒西裝外套及簡單配件的都會雅痞風,以及休閒運動風等等穿搭方式。



▲ 同時也介紹了都會女性穿搭的重點。


▲ 時尚老師並邀請與會夥伴,現場立即變身,展現造型師的魔法功力,而kirakira超想把開場時造型師搭配的這件外套給帶回家的!不曉得一件需要台幣多少錢?

體驗活動


▲ 今日h幣以抽抽樂方式進行,當然除了幸運之手之外,是眼明或者手快?也很重要。本組小組長為活潑可愛的Mina小姐,帶領我們進行今天的體驗活動。


▲ 「尋找威利」:
這個遊戲的重點在於,先利用顏色搜尋幾個同顏色的部位,但由於同色部位太多,必須再利用2K螢幕精緻的畫質,才能仔細再區分出來是哪一個部位。


▲ 現場體驗「個人化主題」以及
「線形效果」、「鏤空特效」

▲ 不例外地,現場也請與會大大,上台分享今天的參加心得,並且獲得抽h幣的機會。
▲ 如同E9+的大尺寸,hTC活動小組也把這次的紀念相框升級成大尺寸,因為隔天5/10是母親節,所有與會粉絲都獲得了一束康乃馨,套一句小任的話,真的是借花獻佛啊,hTC真的是糾~感心ㄟ!

心得與結語



▲ 小任在拿到hTC ONE E9+後,對於前鏡頭Ultra-pixel前鏡頭自拍,以及美肌功能讚不絕口,完全看不出來她今天是素顏

PLUS這個英文字用在智慧型手機的型號後綴,表示為大尺寸螢幕,而hTC ONE E9+正代表的hTC推出了5.5吋的大螢幕,高階規格卻只有中等價位,可以稱之為準旗艦機種,也補足的hTC的大尺寸旗艦手機的產品缺口,更使用了聯發科的八核處理器,讓E9+從裡到外,都是台灣的驕傲,稱之為真正的台灣之光也不為過。


▲hTC活動小組此次又率先全台,在手機體驗活動中,加入了時尚穿搭的元素,並打破傳統體驗會陽盛陰衰的局面,首次在3C體驗會中,看到了女多男的場面,箇中的意義不僅僅在單一場次的男女比,藉由hTC論壇會員引介女性朋友的參與,豐富了論壇活動的組織成份,讓更多好朋友認識hTC活動,並在日後適當的時機可繼續參加活動。hTC活動小組的巧思與用心,讓kirakira深深感到佩服。

是哪位重量級男性大大,把hTC ONE E9+放進橘色的手拿包呢?


▲ 大概已經有其他大大猜到主角是誰,答案就是東尼站長大大


 ▲ 感謝這次hTC站長群東尼大大、你猜猜大大Jocob大大Joe報紙大大番茄麗娜大大以及活動小組加菲貓大大、主持人朵朵美女與所有ZOE GIRL以及低調默默參加活動的王小路老師,感謝你們在大熱天還南下高雄與粉絲互動,有你們的辛苦企劃,才有這次別開生面的時尚造型趴。


下回《HTC FUN假趣》,hTC活動小組會想出什麼新梗呢?是寵物訓練,或車友聚會?kirakira也滿期待的,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