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7

《HTC FUN假趣》126+N=1,We are all ONE!hTC讓我們合而為一!

126+N=1

這....顛覆了數學理論!

奇蹟發生了!是甚麼樣的神祕力量!

讓由北到南、彼此陌生的126位報名板友+N位隨行夥伴
綻放火花,激起漣漪,




一定有一個原因?





原因就是,我們都是一體的,
這個神祕力量就是 ....hTC


[前言]

kirakira永遠記得在歲末小尾牙包水餃時,東尼站長大大提出的一個有獎問答,論壇的生日是幾號?答案是2014/7/22,所以HTC論壇滿周歲了!


官方迫不急待地在滿周歲後第一個周末,廣募
北中南活躍板友,共同迎接hTC論壇一歲的到來。周年慶擴大為126+N的空前陣容,其箇中意義,當然是希望資深網友能將hTC論壇推廣給自己最好的朋友,讓hTC把我們緊緊地連結在一起。

[關於巫嘎嘎]

今年七月,麻吉巫嘎嘎甫從軍中退伍,在得知我將參加hTC週年狂歡FUN派對活動,巫嘎嘎即主動提出有興趣參加,於是在接獲Viola大大來電之後,立馬替巫嘎嘎報名。

巫嘎嘎是在網咖認識的鄰居,是從魔力寶貝一路戰到英雄聯盟的好盟友,中間來來去去幾十位戰友,
能夠去蕪存菁下來的巫嘎嘎,其交情自然不在話下。



▲ 巫嘎嘎先早在花蓮空軍基地的Air Force ALC-3rd服務,擔任偵察機空拍攝設備的安裝與維護,其本身也有專業單眼相機,熟稔攝影知識,鑒於kirakira本身拍照技巧不純熟的緣故,有巫嘎嘎的共襄盛舉,恰巧指導在下拙劣之處。

[啟航]


▲ 活動當日正午時分,kirakira與巫嘎嘎利用便捷的高雄捷運,準時於13:30到達左營高鐵站,由活潑可愛的Mina小天使於Starbucks迎接我們的到來。接著乘坐1162車次的高鐵,前往台中與中部網友會合。


▲ 抵達台中烏日站後,下午03:00許,共同搭乘接駁巴士前往台北會場,並於05:00左右新竹附近消息站小歇。

 
▲ 感謝這次hTC提供不同的路徑來到台北,才有辦法在高架橋上,拍下這張Taipei 101的美好風光,遠眺條Taipei 101,那正是這次活動的目的地!

▲ 最終於18:00 到達Taipei 101附近的Room 18活動會場。
(Room 18 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oom18.Taipei )


[精彩活動]


▲ 每人先入手「We are all ONE」紀念T恤一件,與站長大大或小編合照可以獲得H幣300。


▲ 免費用塔羅牌算算自己與hTC未來一年的運勢如何,牌面顯示大吉。


▲ 只要與Zoe Girl玩擲骰子比大小,若贏可以獲得調酒卷,兌換飲品一杯,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


▲ 人體彩繪M9圖樣,所有費用由hTC提供,金價系~揪感心ㄟ!




▲ 精彩絕倫的電音表演,聲光效果震撼所有在場粉絲的心。




▲ hTC一周年慶勁歌篇高亢女聲帶動了現場氣氛,請開啟視訊來欣賞


▲ 精彩的熱舞無法以筆墨來形容,就透過hTC一周年慶熱舞篇這個短片來呈現。




[年度獎勵]

hTC站長大大們特別評選出這一年來,對論壇有特殊貢獻的代表人物。

▲ 由眾望所歸的David_Tsai獨得超
人氣作家。
 
▲ 由等級4模範鄉民和等級5新秀大大獲頒資深版友獎,以及3名模範生。

[抽獎活動]


▲ 與彩球合照可參加抽H幣、手機以及RE攝影機。


▲ 獎品共有H幣3000、
5000、10000各若干名,hTC E9與M9各一名。
▲ 既然是一周年慶,加碼獎品總是少不了的助興活動,感謝東尼大大: 大方加碼M9一支,Jacob大大: 大方加碼RE兩支。恭喜以上得獎的板友!記得要發表得獎心得喔!

[賦歸]

▲ 活動結束後,搭乘計程車到達台北車站,由於夜已深,回程即直接搭高鐵回到左營站。220元計程車車資及高鐵票由hTC全額支付,金價系~糾~甘心ㄟ!

[心得]

由於kirakira無恥地 「elephant多」 hTC論壇的大獎,所以許多大大對我略有印象。也不能怪kirakira太過於無恥,實在是獎項太豐富,情不自禁地賣力爭取,hTC產品與H幣人見人愛,大家說對不對啊?
▲ 今天認親的板友: dshand5、春捲、胡米哥、htdaivd1688、Madoka、流心、王小路、小可、daniel kuo、David Tsai 、艾自己 (族繁不及備載)。


(1)請分享在週年狂歡FUN派對中讓你最喜歡的活動或節目是哪一段,為什麼?

當然是摸彩活動,因為豐富的獎項有世界首屈一指的hTC智慧型手機M9、M9+、E9與RE攝影機人人都愛希望下次幸運之神可以降臨,也期待得獎者的開箱發文。

(2)請介紹你在週年狂歡FUN派對中遇見的新朋友?


50H幣(左): 人高馬大的50H幣,家住高雄,在加工區擔任工程師,他的暱稱實在太有梗了,但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取HB_MAX,H幣人見人愛,多多益善啊!
司徒瑾(右): 熱心助人且親和力強大,家住台南的hTC粉絲。



大仰: 大仰表示先早在一場電腦研討會中,有看到我,但沒有向前相認,他還表示,不敢相信我會從高雄北上參加活動。kirakira表示好活動再遠都到去不是嗎?比如hTC的活動就場場不容錯過只有精彩,沒有距離。


peteryang_great好姊弟:  翻譯成中文就是「楊彼得大大」,一眼就認出來的一對好姊弟,回程往高雄的電車上,kirakira與peteryang_great還將彼此的M9紋身合照。


(3)請說說週年狂歡FUN派對當天你最喜歡的站長大大或工作人員,為什麼? 

在當天最喜歡的站長大大是東尼站長大大、你猜猜站長大大,Joe報紙站長大大Jacob站長大大。在當天最喜歡的工作人員是親切平易近人的加菲貓大大,伶俐聰敏Viola大大、活潑可愛Mina大大、青春洋溢仙女大大等等ZOE GIRLS,族繁不及備載。
▼ 東尼站長大大是善於營造現場氣氛的活動高手,東尼大大一出現,就是會場的高潮,簡報台風穩健,談吐優雅,用字雋永,佳評如潮。偶而在活動上也會小小放水,是替粉絲設想周到的一位站長大大。


▲ 今天第一個攀談的是Joe報紙站長大大,正如其名Joe,是一位中性打扮的女性站長,在入場排隊人龍上及與其溫馨互動,更展現其強大的親和力,在論壇上發表的作品,更是佳評如潮,反應熱烈。


▼ 我猜猜站長大大閒人如其名個性低調,比較少上台與各位粉絲互動,kirakira特地上前閒話家常一下,我猜猜大大表示「能夠把活動辦好,造福各位粉絲,是最重要的。」不計個人榮辱,把粉絲擺第一位的英雄,kirakira內心不由得敬佩起來。

▲ Jacob站長大大是與kirakira互動最頻繁的大大,第一次參加馬蹄鐵的活動時,Jacob大大主動到桌前與我們互動,頓時間覺得hTC重視粉絲的態度與其他論壇不同,感覺站長與粉絲彼此間是要好的朋友,Jacob大大也是最積極南征北討的站長大大之一,辛苦您了,Jacob站長大大。

其他女性大大,如番茄麗娜大大,平日只有在論壇上拜讀其文章,男女有別鮮少互動,但下次我一定會鼓起勇氣上前,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hTC。


▲ 由於與會粉絲是126+N的空前陣容,雖然是周六才舉行的活動,但是hTC活動小組的忙碌卻是早早開始,從籌畫、製作道具、預定場地、租車、買車票、到彙整與篩選報名資料,hTC活動小組更出動龐大的人力進行CALL OUT,其工作量是一般活動的好幾倍呢!




▲ 在此不得不向hTC活動小組致上最崇高的敬意,為我們終端粉絲做出重大的犧牲與奉獻,才能讓我們126+N位網友能個齊聚一堂同樂。WE ARE ALL THE ONE !(圖片來源:hTC活動小組組員之FB塗鴉牆)



在回到高雄的高鐵上,kirakira鼓勵巫嘎嘎一定要寫文,才能繼續參加精彩的hTC論壇活動,巫嘎嘎點頭如搗蒜。各位大大覺得對不對啊?一定要發文喔!
最後,請各位大大欣賞一段由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親自獻聲hTC形象短片,前後呼應今日活動的主題,


我們彼此之間,其實比想像的,更接近....更接近....合而為一

126+N=1
WE are all ..... ON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