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13

[食文] 略帶脆度且仍有嚼勁的「騎士超厚牛排」@「牛騎士美式炭烤牛排」

▲ 平常都是吃夜市牛排的我,故想換一下口味,前一陣子看到網路上分享的「牛騎士美式炭烤牛排」,就特地來品嘗看看。

▲ 我點的是180元的「騎士超厚牛排」


▲ 「騎士超厚牛排」光看厚度就覺得份量十足



▲ 「騎士超厚牛排」咬第一口時,頓時驚豔,炭烤的口感與夜市牛排截然不同,略帶脆度且仍有嚼勁。

  ▲ 濃郁的濃湯也是我喜歡的口味,喝了三碗才離開。


 ▲ 隨行友人點的是「碳烤帶骨豬排」,我與友人都覺得不虛此行,推薦給各位大大參考。


 ▲ 排餐均附濃湯、飲品、德式香腸、鐵板麵


▲ 目前有集點買十送一,享用排餐打凱送深海魷魚兩個活動。(拍攝日期2015.8.12,活動期間請洽店家)


 ▲ 我與友人都覺得不虛此行,推薦給各位大大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