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31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 怎麼買? 電話搶票秘笈 波卡 專線 內線

(中央社台北31日電)1萬5000套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悠遊卡公司將於9月1日零時開放電話預購。搶票達人建議消費者,整點前用市話狂按重撥鍵,有機會搶到波多野套卡。


悠遊卡公司今天表示,新版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天使卡雖已完成設計,但不會繼續製作、販售;1萬5000套舊版天使、惡魔套卡,將於9月1日零時起,接受民眾電話預購。


搶票達人指出,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新聞延燒一個星期,最後以限量電話預購方式賣出,預期會引發搶購,民眾電話預購時可以掌握一些要領。


搶票達人說,民眾可以在9月1日零時前幾分鐘就開始打電話,由於預購專線是市內電話,他建議民眾也用市內電話重複撥打,重撥速度較快,比較有機會找到空隙撥通。


悠遊卡公司規定,消費者進線預購,要提供姓名、ID及連絡手機電話,一人限購4套。搶票達人表示,民眾撥電話前可以先把身分證號碼、電話號碼寫在紙上,避免撥通後因為緊張而唸錯號碼,錯失搶購時機。


悠遊卡公司在完成預購後會告知訂購編號並批次發送簡訊確認。民眾必須在9月3日前完成轉帳付款。並完成付款後,將匯款單據(必須註明姓名及ID)及貨品收件地址照相email至悠遊卡公司service@easycard.com.tw,或傳真(02)2652-9991。悠遊卡公司確認無誤後,便會寄出套卡。1040831






1萬5000套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明天起將僅開放電話預購,一人限購4套,訂購電話為(02)5572-3080。(郭美瑜/台北報導)


電話預購流程:

訂購專線:02-55723080(代表號)

1. 消費者進線預購,提供基本資料 (姓名、ID及連絡手機電話),一人限購四套,售完為止。

2. 完成預購後本公司會告知訂購編號並批次發送簡訊確認。

3. 請購買者於在9/3以前完成轉帳付款。並完成付款後,將匯款單據 (請一定要註明姓名及ID) 及貨品收件地址照相email至悠遊卡公司service@easycard.com.tw,或傳真(02)2652-9991。悠遊卡公司在確認以上單據確認無誤後,便會寄出套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