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6

蔡家國際約定筆電售價及隔日取貨,張O愷卻又反悔不出貨。

蔡家國際約定筆電售價及隔日取貨,張O愷卻又反悔不出貨。

消保官行文到蔡家國際,蔡家國際居然不聞不問,沒有任何一個聯絡消費者的溝通動作,非常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到蔡家國際買任何東西。


發生地點: 蔡家國際Lenovo高雄專賣店
投訴對象: 張O愷
時間: 104/5/30 下午五點至六點多,5/31下午六點多

本人與張O愷(據稱是店長)約定以7000元購買i3版本Lenovo S410一台(贈送筆電包與防毒軟體,並非活動內容贈送滑鼠耳機之活動,不受活動價格與約定之限制),張O愷表示每日至少需要一筆業績,而我另一位朋友黃先生,已經以相同條件付款取貨同一商品,所以希望我明天再來取貨,本人同意104/5/31晚間再行取貨,隨即張O愷將本人欲購商品整理至後方小房間,本人基於信任店長的權威,故放心離去。以上句句屬實,可調閱錄影帶或者銷貨紀錄。

但於104/5/30晚間透過本人友人蔡先生傳話,以下為傳話內容:「老闆說明天不能賣七千
,但是showgirl,一元起標的可以賣七千,今天改的,今天出太多台,對你朋友很不好意思,4:30競標,幫我說一聲。」但本人5/31 4:30人將在台南,也無法搶標,故從未同意此種作法。

104/5/31晚間6:00多,我攜帶價金依據最先約定前往貴店取貨,張店長拒絕出貨,不歡而散。

我有留聯絡電話,張店長可是卻透過友人傳話,整個期間從未主動親自聯絡本人,方式似乎不是很恰當。我們已經確認店長要給我們消費者這個價錢才決定購買,至於蔡家國際內部因素本來就與消費者無關,不應該把確定的價錢再做調整。我與黃姓友人,同時間洽詢產品,友人可以購買,我卻因為蔡家內部因素導致無法取得商品,本人實在很難接受這個結果。

身為店長,說話還不算數,若所有對話都要付諸文字,那以後要消費者如何能在蔡家國際安心採購呢?另外店長亦不太明白在筆電i3與i5編號的差異性,其專業知識與服務水準同時有待加強。

故向客服信箱提出申訴,高雄聯想專賣店剛由欣亞轉換到蔡家國際,初期商譽的建立相當重要,本人身為本科系ICT從業人員與POWER USER,曾協助友人買過不下50個3C產品,終其一生可以影響的使用者應該數百位以上,相信貴單位睿智的客戶處理高層應該有妥善解決之道,以維護貴公司商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