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9

中華電信2016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開跑

創意大爆發夢想無限大

中華電信2016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開跑

微電影、APP、數位繪本556萬總獎金重金打造數位創作舞台

創意激發,夢想啟航!全國最具公信力的數位內容賽事「中華電信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今日(3/28)盛大起跑!中華電信三大系列賽事: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Hami Apps軟體開發大賞」、「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祭出總獎金556萬元,懸賞數位創意人才,同時亦提供三大平台相關育成安排,發掘培育頂尖人才,重金打造台灣數位創作舞台。「中華電信2016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聚集台灣微電影達人、APP創作人、小小繪本說書人等台灣數位創作群星,將夢想實踐,攜手打造智慧服務新世代。

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表示:「中華電信長期以來積極培育數位內容創意人才,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即為最佳見證。透過舉辦賽事吸引新血加入,刺激創新思維,從國小、高中、大專院校至社會人士,不僅讓學子間保有良性競爭,更有助培育創新設計人才,提升文化視野與經驗傳承,達到雙贏效益。中華電信除了提供國人高品質的整合電信服務,也致力打造一個完整的數位創作舞台,積極推動產業數位匯流發展,並因應趨勢調整賽事內容以發掘符合社會所需之產學人才,進而提升國家軟實力。」

影業新秀搖籃「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祭出總獎金360

2015年「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廣受好評,吸引各界名人、創作好手踴躍參加,每年參賽件數成倍數成長,為國內同類型賽事之冠。中華電信MOD今年再次與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共同合辦,並與微電影協會協辦。全系列賽事分成片長十五分鐘的社會組、校園組,以及片長三分鐘的金片子組,總獎金達360萬元,除了各組選出優選、佳作和入圍作品,另有最佳男女演員獎,以及獎金達100萬元的首獎;除此之外,還有中華電信合作獎100萬,及有新增愛爾達科技加碼提供的劇本合作獎60萬,加上首獎,參賽者最高有機會獨得260萬獎金。同時,所有入圍作品均能以HD高畫質上架MOD平台,讓這些具潛力的影視新星擁有更多曝光機會。中華電信以實質行動扶植國內文創產業,創造一個結合夢想、創意的高水準賽事,同時也促進產官學界密切對話交流,協助國內創新能量推向產業。

Hami Apps軟體開發大賞」特設遊戲類主題系列獎項總獎金達170

中華電信Hami Apps軟體開發大賞」為國內最具公信力APP賽事之一,今年邁入第六屆,過去五年累積超過1,000件以上的行動應用作品。因應台灣遊戲、電子競技能力響譽國際,今年除了校園組以行動APP為主題外,特別於社會組增設『APP遊戲/電玩/競技』為參賽主題,鼓勵具有想法、熱情的學生及社會人士,發揮創意與程式開發的實作能力。賽事總獎金達170萬,將選出冠軍、亞軍、季軍及優選;此外還有最佳表現獎、觀眾票選和最佳人氣APP獎,為歷屆最高額獎金,期望藉由全民參與,創作出更多元豐富、便利有趣的APP程式。獲勝者將由中華電信輔助育成,透過業界公司的關係媒合,便將有機會進入企業服務,發揮優異能力,為台灣軟體開發創作再增新血。

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打造數位多螢一雲提供總獎金26

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結合台灣首屈一指的兒童電子書平台—FunPark童書夢工廠,讓每個孩子皆能夠發揮想像力及創意自製繪本,創作屬於自己的奇幻世界。此賽事全國一年級到六年級學童皆可參加,舉辦以來廣受師生與家長歡迎,2015年報名人數突破5000人、並有172所學校參與,為歷屆新高。除了低年級組、中年級組、高年級組外,今年特別新設『反毒創作組』,每組均會選出前三名隊伍以及『最佳人氣票選獎項』,讓更多參賽師生有機會爭取更多榮耀。獲勝隊伍將由中華電信指派專業團隊,包含:專業配音員、文字編輯以及校正人員等,協助將孩子們的創意故事轉化為實體APP,並上架提供為期一年的免費下載,讓全世界智慧裝置用戶皆能一睹孩子們無窮想像力與創作能力。

全國最大創新數位舞台,「中華電信2016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正式啟動,「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Hami Apps 軟體開發大賞」、「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即日起開跑,中華電信邀請全國民眾來展現創意、挑戰高額獎金,體驗數位未來的無限可能,一起讓夢想起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