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3

不能再等、立即未雨綢繆 ! 對抗勒索軟體全面解決方案。

 

趨勢科技

企業如何對抗勒索軟體?趨勢科技給您全面的解決方案

索軟體肆虐全球,數百萬台電腦相繼淪陷,防禦能力較差的企業,更是勒索軟體的主要攻擊目標。勒索軟體之所以恐怖,是因為檔案一旦被鎖死就無法解開,只能被迫付贖才能救回重要檔案;有個情況還是付了贖金仍舊解不開檔案。

值得注意的是,近幾個月來的勒索軟體 Ransomware相關攻擊持續加溫。尤其2015年發生在台灣的勒索軟體攻擊事件從第一季的7,723件,至第四季成長到20,104件,足足多了將近三倍。之所以成長快速,原因在於勒索軟體的變異性強,可能透過電子郵件、網路漏洞,或藏在各式網路廣告、軟體下載的連結中。更有針對行動裝置開發的勒索軟體,直接鎖住桌面或檔案加密。威脅無所不在,防不勝防。

感染勒贖軟體的途徑:您可能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經由下列其中一種管道感染到勒索程式

看電子報完整版

Copyright © 2016 Trend Micro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may unsubscribe at any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