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全球功能最強大跨平台Android通用PhotoFast iType-C四合一介面蘋果隨身碟

購買64G請點這裡
購買128G請點這裡



◎ 前言


本文要開箱的部品為PhotoFast iType-C四合一介面蘋果隨身碟,其特點是採用Lightning & Type-C雙規格,跨越Android與iOS設備的藩籬,本身又為USB 3.0介面,其速度則為每秒 5Gb,依據規格傳輸速度約為USB 2.0的十倍。與其他PhotoFast蘋果隨身碟一樣,在APP store可免費下載『 PhotoFast ONE 』App使用。


◎ 包裝照片


▲ PhotoFast iType-C四合一介面蘋果隨身碟包裝正面外觀。


▲ PhotoFast iType-C四合一介面蘋果隨身碟包裝背面外觀。


▲ 一頭是Iphone5以後所使用的 Lightning介面,另一邊則為USB Type-C公頭,之後再使用一個轉接頭,最特別的是在轉接頭的另一端,USB Type-A 與Micro USB由於腳位是相容的,故採接頭組合方式合併。



◎ 商品外觀照片


▲ PhotoFast iType-C四合一介面蘋果隨身碟的外觀,支援多種不同的連接頭形式,包含USB Type-C連接較新式的電腦與智慧型手機,USB Type-A可以連接幾乎所有電腦,而最常見的Micro USB則連接Android設備,另一頭的Lightning介面則為iDevice專用規格。


▲ 這支PhotoFast iType-C四合一介面蘋果隨身碟的容量有64GB,在iDevice使用時,可以移除下方轉接頭以減少體積。


◎ 使用情境照片


▲ 可利用任何QR掃描APP讀取包裝正面的二維條碼,變可以解析得到一個itune的網址,在APP store可免費下載『 PhotoFast ONE 』App, 賦予PhotoFast iType-C四合一介面蘋果隨身碟更強大的功能。

▲ 將Lightning介面介面插入iPhone6,『 PhotoFast ONE 』App讀取iPhone6以及隨身碟內的照片。



◎ 產品特色介紹


▲ 除了原本iPhone6的128G之外,抓取到64GB的外部儲存空間。

▲ 具備備份與還原功能。


▲ PhotoFast ONE可以存取雲端上的空間,例如Dropbox內的檔案與資料夾。



◎ 個人親身體驗心得分享


在3C產品進入行動世代的今日,一個人有許多計算裝置是非常正常也不過的事情,但由於各陣營為了鞏固主導權或者販賣更多的周邊配備,競相使用不同的接頭介面,比如隨身碟的介面便有許多不同的規格,為了順應各計算裝置,還要準備多種隨身碟,在搬移時更是要準備多種轉接頭,比如在四種介面時,便有4x3=12的轉接頭需求。

然而一個劃時代的產品產生了,最強大跨平台Android通用PhotoFast iType-C四合一介面蘋果隨身碟,一支雙頭龍隨身碟+一個轉接頭便輕鬆搞定,USB Type-A 與Micro USB的合併更是一絕,讓轉接頭的數目降低到一個,非常佩服PhotoFast工程師的巧思。

PhotoFast ONE APP更可以整合各種存取需求,包含行動裝置本機端、外接儲存裝置、雲端空間,使用上承襲了iOS APP簡單易學的特點,非常容易上手。

而新的iDevice每提升一個容量等級,便需要再多花許多新台幣,而且iPhone更不支援記憶卡的擴充,使得購買低容量版本的使用者,常常在容量上抓襟見肘,而這一支蘋果隨身碟便解決了這個困境,將檔案備份到隨身碟內,購買低容量版本的iDevice便足以使用。

在此,推薦想省荷包的朋友購買PhotoFast iType-C四合一介面蘋果隨身碟,節省購買iDevice的開銷,也推薦使用多種計算終端的朋友,帶一隻四合一介面蘋果隨身碟,不需要攜帶許多不同介面的隨身碟與轉接頭。


◎ PhotoFast 台灣總代理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

購買64G請點這裡
購買128G請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