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Teicneo Cobble微型iPhone專用lightning耳機擴大器開箱分享

購買請點這裡


[前言]

愛聽音樂的表弟續約了一隻Iphone 7回家,身為蘋果的忠實使用者,表弟幾乎是電信合約到期,隨即去續約一隻最新的Iphone手機,但是這次他卻沒有研究好規格,他居然不知道「沒有耳機孔」、「沒有耳機孔」、「沒有耳機孔」,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平常非常重視聆聽品質的表弟,上個月剛剛聽從我的推薦,入手了TeicNeo Record TF-001六音路入耳式耳機,他實在不甘願就這樣被廢掉武功,所以又傳訊息問我有無解決之道。號稱不知名的3C部落客,當然沒有讓表弟失望,馬上推薦了同樣為TeicoNeo出品的Cobble微型phone專用lightning耳機擴大器(以下簡稱Cobble微型耳擴)解決了表弟的困擾。



[產品開箱]


▲ Cobble微型耳擴可是有通過蘋果(MFi)認證的。


▲ 盒裝Cobble微型耳擴上蓋外觀。


▲ Cobble微型耳擴的安裝方式極為簡單,但是Teicneo還是附上簡易說明書與保固卡。


▲ 盒裝內附絨布套,可以同時收納Cobble微型耳擴與心愛的高規耳機。


▲ 由於Cobble微型耳擴由於並不提供拆解體積的方式,為避免破壞保固,在此僅以官方提供的圖片來說明架構,內部有LAM、DAC、AMP等等電路元件。



[試聽體驗]



▲ 表弟原本的TeicNeo Record TF-001六音路入耳式耳機。


▲ TeicNeo Record TF-001六音路入耳式耳機附上六個耳塞,也具備線控按鈕。


▲ 亮眼的TeicNeo Record TF-001六音路入耳式耳機,時尚簡約但又不失高貴典雅。


▲ 將Cobble微型耳擴插入Iphone7內。


▲ 將TeicNeo Record TF-001六音路入耳式耳機插入Cobble微型耳擴。


▲ 馬上引導使用者進入App Store安裝裝用APP「Cobble Sound」。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cobble-sound/id1158522025?l=zh&mt=8


▲ 試撥今年最膾炙人口的動漫主題曲「前前前世」。


▲ 為了比較不同撥放設備在細節與高低頻的表現,筆者都會固定撥放Gundam 00 Final Mission這首交響樂。


▲ 經由Cobble微型耳擴後方或者耳機線的按鈕,可以用來控制輸出的音量。


▲ 姚可傑在演唱會上高歌永遠不回頭,這也是筆者每次評測撥放設備時,一定不會忘記試聽的歌曲。


[使用心得與結語]

經測試試聽,Teicneo Cobble微型iPhone專用lightning耳機擴大器讓TF-001的性能表現的淋漓盡致,在演唱會上的演出上,更具有層次感。對於交響樂的細部細節與音域表現上,有更能夠完整呈現。

表弟對於COBBLE微型耳擴能夠延續 TF-001的生命,直接支援Lightning,不必再採購訊號轉接線,兩者總共不到五千的的價位而言,相當滿意組合搭配的CP值。


群募網站: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968121607/pebble-conveniently-bringing-music-back-to-life
原廠連結:http://www.teicneo.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eicneo/
產品專頁:http://www.teicneo.info/

購買請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