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9

中華電以HDTV強打MOD開跑

【林上祚╱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跨足有線電視今年最大助力-北京奧運,昨日正式啟動,中華電信昨日與緯來電視,合作奧運棒球資格賽轉播,中華電信並斥資上億元,興建一座攝影棚、二座語音棚,希望透過北京奧運賽事高畫質實況轉播,拉抬中華電信MOD用戶數至百萬用戶。

 中華電信子公司愛爾達,去年從國際奧委會,取得北京奧運多媒體賽事轉播權,由於棒球是本屆奧運台灣最有機會奪牌的賽事,中華電信為了炒熱奧運HDTV商機,也與緯來電視合作,向台灣電通爭取到奧運資格賽轉播權,中華電信還連續幾天,買下各報頭版廣告,預告MOD將以高畫質轉播賽事。中華電信表示,MOD觀眾除了可以觀看轉播賽外,還可以在MOD【勝負競技場】參加有獎徵答。


補充資料:

光世代才能看高畫質電視喔

我朋友在我家看過HDTV之後 真想把有線電視剪掉

光是Benq 32" LCD一萬多元 就嚇嚇叫說

不過不是每個地方都能裝光世代 要離光化設備700公尺內才可以裝設

(請不要在說光纖了 那真的是VDSL 不是光纖 中華都用「光世代」來迴避不是真fiber的問題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