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3

中華電信MOD獨家轉播中華職棒賽

 
 

中華職棒21年 中華電信三平台情義相挺

劃時代轉播 無線收看、高畫質享受

中華職棒走了20年,終於在第21年走到了高畫質轉播、無線收看。

中華職棒21年球季明天(週六)下午5時,由統一獅與兄弟象在台北天母球場進行開幕戰揭開序幕,中華電信三平台(MODhiChannelemome)將首創紀錄,展開高畫質轉播劃、無線收看劃時代的轉播服務國內棒球迷!

中華電信MOD上的愛爾達體育台(HD高畫質頻道101台、SD一般畫質頻道104台)今年首度取得中華職棒新媒體等獨家轉播權,首度將中華職棒的轉播帶入HD高畫質境界,本週六起到十月下旬,每週二至週日直播中華職棒高畫質精彩賽事,至少100場;今年的開幕賽將由挑戰四連霸的統一獅出戰高人氣的兄弟象隊,兩支職棒元老球隊的對決,精采可期。

    中華職棒從元年開始就無法滿足球迷朋友們無論走到哪都看得到精彩比賽的方便性,從第21年起,這個窘境將不復存在,中華電信手機用戶透過3G手機、或智慧型手機將可隨時、隨處收看到中華職棒高畫質的現場轉播和重播。中華職棒的球迷朋友們此就不必再守著有線電視才看得到中華職棒的精采賽事。

  同時,無線收看的還有hiChannel平台,透過無線網路球迷們可以在台灣地區的各個角落收看到國內棒球最高殿堂的賽事。另外,hiChannel的用戶也可利用隨選(VOD)完整欣賞漏看的賽事。

國內棒球迷更有福的是;除了中華職棒外,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體育台今年還取得了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新媒體獨家轉播權,屆時球迷將都透過MODhiChannelemome三平台上午收看美國職棒直播,下午收看中華職棒現場轉播,完整精采國內外高畫質最密集的棒球轉播,盡在中華電信三平台。

更多資訊請上中華電信MOD官網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