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27

HTC同樂會!_高雄場hTC one (M8)

宏達電全球高級營銷經理(高級環球在線傳訊部經理)傑夫·戈登再由個人推特澄清,宏達其中M8只有IPX3的保護級別,這意味著手機可以承受60度以上,每分鐘0.7升的水,壓力80 〜 100kPa的霧滴。事實上,這種級別的保護是相當普遍的,許多電子產品,以達到IPX3標準,但因為過於普通,但沒有標明在包裝上。

宏達其中M8正式發布,這實際上不再是一個秘密參數,終於公開向公眾公佈。昨日。 HTC的進一步討論後攜全體員工,我們發現一個M8 ,請參閱該公司更多的變與不變。
變化之一:過程

M8比上一代一( M7 )具有較高的難度加工技術。 M7是第一金屬材質的HTC旗艦機型,為了打破信號屏蔽金屬機身造成的問題,去年,HTC花在M7天線耦合技術,並補充說,金屬機身的塑料天線的信號,例如,在頂部相機和我們看到的充滿了塑料分界線下方是天線。
今年的M8繼續使用類似的天線耦合技術,但比M7進一步,除了繼續使用機身天線外的塑料材質,原本出現在上一代的一個塑料包邊不再是背面,取而代之的削減從整塊金屬打造而成的一體式機身,後機身和磨邊已經成為一體。因此,在金屬材料的比例而言,在屏幕的表面不含有M7的5金屬比是這個數字低於70%為90 %,在M8 。

為了達到更好的抓地力另一官員說,M8弧後進一步提高相比M7變得更圓,和整邊,以形成一個向內傾斜的角度也從所述主體向後延伸,以在這個過程中的屏幕上,為的是使用戶能夠玩單手的時候,手機的邊緣,增加一個“拉”穩重的感覺。
宏達電也是做文章的材料方面。例如,在一個灰色版本的M8 ,看機身呈現出金屬拉絲效果的背面,不過,延伸到機身邊緣,畫線突然成為了磨砂材質。 HTC表示,以便突出主體的紋理,繪圖後面M8線所需要的慢加工廠,並使用了磨砂材料機身的邊緣,其目的是把持時,以增加摩擦力。
代表複雜化增加了加工難度的過程。去年, M7的外殼加工時間為90分鐘;這一次HTC並沒有透露確切的過程時, M8的殼長,僅表示“目前的生產階段, M8的需要得到更長的時間。 ”

變化二:現場攝像頭的深度

只是回頭M8和M7可以一眼看到的最大區別:雙攝像頭的鏡頭設計。在M8 UltraPixel前置攝像頭上面增加了一枚深度相機拍攝功能之前,實現重點。是怎麼做的呢?
HTC表示M8的相機被用在“準光場技術”在傳統相機是用來記錄光和影的基礎上,新的相機雖然未用於成像,而是在拍攝照片的不同項目空間信息的記錄,而拍攝現場調度的深度後,再一次。在實際使用中, M8為我們帶來了最大的便利,我們可以解除手機的屏幕會被優先,然後進行對焦。雖然之前三星和諾基亞都推出了基於重新聚焦技術實現了高速連拍,但我們認為通過M8的硬件和軟件,以顯示更多的人的效果出來了深厚的組合。

記者招待會結束後,有媒體問M8帶Lytro光場相機使用的是相同的技術問題。宏達電官員透露, M8採用現場攝影的深度,但它仍然是用Lytro有很大的不同。更是在M8和軟件(後處理) ,以達到重新聚焦由硬件(即景深鏡頭)的效果。
在實際使用中,我們確實發現M8重新對焦功能在一定程度上,這是不是因為Lytro光場相機自然的行為,例如,在某些情況下, M8為了突出重點對象,往往比用人工的下一個對象的場景模糊。我們認為,硬件和字段的軟件調度深度的組合,需要很長的時間的改進算法。
改變三:傳感器集線器

M8的感6.0的用戶界面帶來了很多的改進,但在整個審判過程中,最進步是我們愉快的細微之處,比如屏幕亮雙擊功能。這個功能並不複雜,但具有深遠的改善。其原因是,在M8正式集成傳感器集線器,以達到更多的方便和實用的人機交互:在屏幕鎖定的前提下,除了前面提到的雙擊之後,我們可以快速滑動屏幕左側進入Blinkfeed ,或滑動到主屏。此外,您也可以嘗試拿起電話按音量鍵橫向,然後相機能夠快速啟動。

對於UltraPixel ,宏達電最初是由像素的犧牲旨在實現更大的單位像素感光面積。例如,在同一場景中,官方權利UltraPixel傳感器可以得到光的3倍量成傳統相機,產生更好的圖像質量。 (應當指出的是,獲取當前機器的最終評估之前,我們做UltraPixel表現拒絕對M8的評論)是HTC的坦誠,較低的像素不可避免的損失時,一個更大的畫面細節。那麼未來將提高UltraPixel像素?官方給出的答案是“是” ,而且他們在做什麼。宏達電表示,在未來,具有較高的像素UltraPixel技術的產品將與消費者見面。

在紐約的HTC選舉,倫敦,同時發布新國王M8 , CNN的記者,經過測量3C好評, M8是一款漂亮的手機設計相當複雜,不只是一個更大的屏幕,攝像頭鏡頭的升級,水景和更強大的,但也指出,宏達電的品牌知名度的問題不是三星或蘋果的高,相比硬件性能非常好,但內置的軟件是HTC ,性能不夠好。 >>

從數百個組件,慢慢拼湊成一部手機, HTC的新的的HTC One ( M8 )的廣告,拼了命地發揮硬件的優勢,甚至CNN記者王稱讚。 CNN記者: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手機,我認為它有一個驚人的設計,握在手裡感覺很好。 ”

HTC ONE ( M8)不僅是一個更大的屏幕,攝像頭鏡頭的升級,增強防水的HTC One ( M8)和三星Galaxy S5對比,看看相機部分, M8支鏡頭的景深第二個攝像頭的,拍出來圖片,你可以專注於在場景的深度任何更改,使系統用戶友好。 CNN記者和主播: “問題是,不像HTC三星和蘋果作為一個強大的品牌知名度,以及為什麼這很有趣,因為實際上宏達長,是最成功的Android手機製造商? ”。

這是一個很好的手機,但品牌不響亮,所以銷售折扣,宏達電等改進的餘地。 CNN記者: “現在是奮鬥的時候,即使他們有很大的硬件,但軟件部分的一部分,不是全部都是偉大的。 ”

用戶: “它變成了3D你可以看到,你要扭轉3D效果。 ”

美國科技評論人士認為,谷歌Android手機設計了很多很好的軟件,但三星和HTC都用於改善結果反而弄巧成拙。

感謝您參加"【召集中】HTC同樂會!_高雄場"活動, 您是第7位報名者, 詳細的報名資
訊已寄送至您的私人訊息。


【召集中】HTC同樂會!_高雄場

預定日期:
2014-04-11 19:00
報名截止日期:
2014-04-06 23:59
真實姓名:
*必填
連絡手機:
*必填
郵遞區號:
*必填
地址:
*必填
說明:
曾經發表過的文章連結(相關尤佳)
連結1: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3611270
*必填
連結2: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9&t=3371546

連結3: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81&t=3539071

報名確認:
我已詳細閱讀並同意詠勝科技有限公司活動報名須知內容, 按這裡檢視注意事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